搬來痞客幫也有一段日子了,雖然人氣比在無名時掉了很多,不過也終於快要達到1萬人次了。

所以囉~照往例,來玩抓抓樂!

關於資格
只要抓到畫面即可。

抓抓樂程序
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氣:10000的畫面存檔,先再這篇文章中以留下您的網址或悄悄話留下Email(一定不要公開喔)。我會到您家中留下我的Email,再請您把畫面寄給我。以最先留言者為先哦!

關於禮物
又援往例,抓抓樂的禮物是Mayy牌手工皂一塊,以及外加書籤一套。手工皂的部分這次提供選擇的是完全洋甘菊母乳皂或是我自己的最愛:玫瑰母乳皂兩種,踩中的網友可以自行選擇一款。書籤一套的部份,照片在下面。



這套書籤一共五張,是我上次去天然小舖看到的,有陳博士書中精華摘要。看到這麼棒的東西,先拿兩套。這次提供出來給網友分享,希望大家都健康哦!

謝謝各位,並且希望想抓得人都可以抓到哦!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