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多繞去明日世界,回飯店退房的時間有點趕。還好我們到交通交匯處已經有穿梭巴士等著要開了,趕快跳上去。

由於時間急迫,我帶著兩個小朋友在飯店大廳等候,老爺衝上去拿行李。還好早上出門前已經打包完了,不然可能真的來不及。

我們在大廳等候時,兩個小朋友當然是不可能正襟危坐等著爸爸下來,我讓兩人拿著剛買到的玩具在走廊處玩著,只要他們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在離開迪士尼樂園前,讓孩子們各買一個玩具,這也就是這次旅遊他們唯一的戰利品。多多選了一把具聲光的巴斯光年的劍,要價65元;妹妹買了也是具聲光效果的小熊維尼的旋轉玩具,要價60元。

兄妹兩正瘋狂玩耍時,Doorman可能正好沒事,看到兩人玩得這麼高興也跑過來看,甚至還從口袋拿出貼紙,送給兩個玩到high的小孩。第一天在看巡遊時,也有工作人員隨步走到我們旁邊,送給兩個孩子各一張貼紙;第二天妹妹在吵鬧時,也有工作人員(看起來比較高職等),送了共四張貼紙,現在連Doorman也可以隨時掏出貼紙來。我想,所有在迪士尼工作的人應該一定會有貼紙隨身,以備隨時會碰到吵鬧的孩子時的不時之需吧!儘管是免錢的貼紙,迪士尼在這方面非常大方,不是小小張的隨便打發,而是大大一張卡通人物的大頭,多多還拿到巴斯光年的,樂翻天了!貼紙照片如下,附上10元硬幣以供比對。



我們從酒店叫了的士往機場。

香港機場人潮很多,港龍櫃檯前人龍很長,我負責排隊,老爺負責抓兩個小孩。我們搭的班機delay了,本來應該6點10分起飛,等我們上飛機時,已經快7點了。沒有午睡的多多在等著起飛時,竟然聽著音樂就睡著了。等空服員送餐來,我還在遲疑要不要把他叫起來。回程時的兒童餐還不錯,是茄汁ham、sausage的蝴蝶麵。



吃完餐,多多和妹妹就聽著耳機看著螢幕,還算安分的坐在位置上。





我正慶幸著看來這趟飛行兩人,尤其是妹妹應該可以安靜度過。沒想到又是要Landing時,連空服員都就位了,妹妹又開始吵著要解開安全帶,直跟我哭訴:「繫安全帶很累」。這個妹妹碰到她不想做的事時,就以怎樣怎樣很累為由。由於都是要降落時吵鬧,我想應該是因為壓力驟變造成耳朵不舒服,因此而哭鬧,趕快拿出準備好的糖果。果然妹妹一看到糖果,馬上乖乖坐好,看來不舒服程度應該很低,幾顆糖果就可以克服。我們也安然的回到了台灣!

在回程途中,我跟老爺說,這兩個小傢伙表現太差,三年內不要帶他們出國玩了。老爺回應我:「什麼三年,十年內都不要想」。這就是這次帶孩子出門玩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