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早就過完了,現在才把寶貝的作品放上來,我~一定會好好檢討的。

托兒所為了配合過年,讓孩子做了一些作品。先來看看多多做的。



左上角的像是春聯的東西,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這是什麼。更妙的是,我問多多中間寫的是什麼字?我完全認不出來。多多說:「中華民國」。嗯!真是愛國的好孩子啊,只是中華民國跟過年有什麼關係,我到現在還是參不透啊!

右上角的是紙黏土的作品,多多過完年才從學校帶回來。據作者說,這是年獸。我的美術造詣本來就不高、也沒有什麼想像力,這個年獸,就請各位看官自行端詳了。

下面兩張照片是多多燈籠的作品。老師要孩子們帶紙杯到學校做燈籠,這就是成果。多多畫畫時,沒有注意到上下,結果做好了,他畫的人也都倒著站。

接下來是妹妹的。



左邊是過年放的鞭炮吧!上面的鳳梨是蓋印,下面用吸管串起來,鞭炮就大功告成了。

右邊的是燈籠。妹妹是小/小小班,不像中/大班是自行創作,老師幫孩子們準備做成老鼠的燈籠。用圓形的色紙加上毛根,一隻可愛的老鼠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