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3日星期六,我們去隨意鳥地方吃了一次令人難忘的午餐。因為叫做隨意鳥地方,那麼,這次的紀錄配合得也很”隨意”,隨意寫寫囉!

其實在之前我就和老爺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店。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實際上,是很不喜歡,完全是個人口味問題。整盤義大利麵大概只吃了三、四口,就完全不想再動手。離開時,服務生還來關切為什麼剩下這麼一大盤。會去這家店完全是老爺有學生在這裡打工,想要瞧瞧我家兩個小傢伙。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因故沒去,我和老爺倒是享受了一頓雖不滿意、但算愉快的午餐。

因此這次老爺說又要去隨意鳥地方時,以為又是A4店,結果老爺說,學生約的地方是101。隨便啦!

本來以為是101的4樓,沒想到,竟然最後到了101的85樓。

我猜是隨意鳥地方最高檔的一家店。姑且不論它具有難得一見、幾乎是可以俯瞰台北市的高樓景觀,光憑進門後服務生親切的招呼以及上來的菜單價格:最高檔的總統套餐要5千多,讓人不得不做如此論斷。

他們的椅子是很舒服的沙發椅,尺寸是大人,多多坐起來太深不好坐,而多多已經大到坐高腳嬰兒椅又嫌太小。服務生非常貼心的幫多多拿了個大抱枕,讓多多墊在背後。除了服務很棒之外,這裡還有現場的演奏。多多很高興的直跟我說:好棒。我也覺得真的是很享受呢!!

當然,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1680元套餐。不過我看到菜單上有寫每人的最低消費是1680元(不就是最便宜的套餐嗎?),很擔心不知道多多和妹妹要怎麼算。還好,服務生讓我替他們兩合點一道義大利麵做數。

在點餐之前,服務生來問我們要哪種水:氣泡礦泉水還是一般礦泉水。如果是氣泡水要另外加錢,如果不是則內含。當然不要另外付錢囉~雖然說是一般礦泉水,這裡用的是Evian的礦泉水,真的是高檔。

開始上餐,先來的是麵包。裡面似乎有加蔥,不過多多和妹妹都很捧場,兩人都吃了好幾片。

我吃的有:開胃冷盤「老虎蝦和干貝和風沙拉」、前菜及靓湯「蒜片奶油風味醬燴老虎蝦」、主菜「香料鹽之花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甜點及水果茶,還有一道忘了是什麼。

吃到最後兩塊牛小排只吃了一塊,真的吃不太下,老爺也是很努力的把他的豬腳吃下去。一人吃一份餐,真的很撐。兩個小傢伙的義大利麵也是幾乎沒動,打包回家去。

這恐怕是我和老爺吃過最高貴的一餐了,只是完全沒預期,因此沒帶相機,當然一張相片也沒拍,有些可惜。心得是:風景不錯,餐點不錯,但價格可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