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y有一嘴的爛牙,看牙一直是生活中最恐怖的夢靨。

不只是牙醫診所中器械恐怖、冰冷的聲音令人害怕,醫師看到我這口爛牙頻頻嘆息、感到不可思議,或甚至開始品頭論足的態度,也讓我對於看牙齒這件事視為畏途。

前兩個月,本來隱隱作痛的牙齒正式發出警報,讓我不得不向牙醫報到。只是,平常下班要回家跟兩小打卡的我,以前固定的牙醫診所的營業時間無法配合。還好,在辦公室附近有一家中午不休息的牙醫診所,而且聽說牙醫和藹可親。除了我可以趁中午休息時間好好整治牙齒,滿足時間上的要求外,也不怕除了要忍受牙疼,還要忍受牙醫不是循循善誘的諄諄教誨。大概只考慮了3分鐘,決定投向新診所的懷抱。

從此,開始了我看牙的生涯。當然除了花時間之外,還花了不少銀兩。直至12月中左右,終於整治完成上次牙痛的始作俑齒。但是,昨天又開始繼續整理其他必須修理的門面。

今天,又去牙科診所報到。現在,真的是痛死我了!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是以上打了落落長的前言,所要說的重點。也說明為什麼接連著兩天都發文。

希望這次整修門面可以趕快結束,以後,我一定乖乖的定期去做牙齒檢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