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生日禮物是我家老爺非常貼心的安排的:北投泡湯半日遊。

儘管,我對泡湯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老爺的一番心意勝過實質禮物內容,當然還是欣然接受。老爺買的是北投春天酒店的溫饗卷,有一間雙人湯屋以及兩客下午茶。可以有一個沒有小傢伙在一旁吵鬧的優閒下午,也是不錯的享受。



春天酒店算是有點年紀的酒店。我們到的時候若是選擇雙人湯屋,必須要等。但因為我們5點還得去接小朋友下課,因此加費升等到皇家湯屋,必須到對面的雪村館。若沒有春天雪村館的字樣在牆上提醒,雪村館的建築物還是真低調(如上圖左)。




我們選的C級皇家湯屋有個小小的沙發床、小小的電視,感覺沒什麼特別,甚至覺得有點簡單。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頭戲當然就是湯!浴室內的是石頭打造,配上檜木浴池,感覺得蠻有味道的。




泡湯後,當然就是到春天本館1樓的餐廳吃下午茶。泡湯不能預約,但下午茶可以。我們在餐廳門口還等了一會兒,等候帶位的人不少,不景氣在這裡真的看不太出來。非假日沒有自助餐,是單點。我還以為就是一樣蛋糕類的點心加上飲料,結果所謂的單點是圖右的餐點。一共有4樣選擇,我和老爺分別點了魚和雞。餐點落落長的名稱我已經忘了,不過口味還算可以。除了餐點外,還有沙拉吧、麵包、蛋糕、咖啡果汁等等,比我想像的要豪華多了。期待低一點,驚喜就會多一點。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對於春天不好的評價蠻多,也有不少怨言。不過這次泡湯加上下午茶的經驗,對我來說還不壞,至少沒有不好的感覺。唯一的小小缺點(或者該說是優點),就是春天的溫泉應該是貨真價實的溫泉,我和老爺一身都是硫磺味,回到家裡還被孩子嫌好臭。

順便說一下關於北投荷風館。後來我們帶孩子以及小姑一家,加上婆婆去北投荷風館泡溫泉。北投是白磺泉,應該都有硫磺味,但我只能說跟春天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