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家妹妹停課一週。

話說這個星期天(4/19)早上,我們正搭公車往上次我去燙頭髮的設計工作室,多多要剪頭髮。一路上,妹妹不停碎念,大意就是她也想要燙個捲捲頭。我和老爺回到:問問看阿姨。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是學校護士阿姨打電話來。說接獲家長通知,妹妹班上有1位腸病毒的孩子,隔壁班有兩位。因為兩班是屬開放空間,所以兩班一起停課。

我把這個壞消息告訴妹妹。突然,本來嘰嘰喳喳的妹妹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一整天無精打采的。本來嚷著要燙頭髮的,也再也沒一點興趣,我們一直要逗她開心,問她要不要讓頭髮捲捲的?小姑娘什麼也不說,直搖頭。妹妹對於得停課一週這件事,心情低落。

而在一旁聽到妹妹要停課的多多,也是拉下臉來,很不高興的抱怨:為什麼我還要上課,妹妹就不用上課,這~麼~好~。當然,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還生悶氣呢。

不過就是一個星期的停課,這兩個孩子,一個因為不能去學校心情差,一個因為別人不用上課而自己要上課而生氣。這兄妹倆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