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本來的事情就特別多,從星期一到星期五,行程表上日日有會。不是演講就是研討會,不是教育訓練就是業務相關會議。就從星期一開始說吧!

-------------------------------星期一的分隔線-------------------------------

一早早起床,多多竟然開始喘了起來。而且比一點點多一點。這種狀況之前也有過,但不是太厲害,我沒有太擔憂。當然,學校是不用去了。雖然生病,多多還高興呢:太好了!換我不用上學了!(說的就是前篇文章:上星期妹妹停課一周)。沒看過生病還這麼高興的。中午打電話回去,我娘說多多已經好多了,正生龍活虎的玩著呢!不料,下午3點之後,狀況愈來愈差,喘得愈來愈厲害。直到晚上8點左右,在家裡坐在地上,哭著說好難過。

為此,我跟老爺發生了尋求這個不同療法之後雖然不是正面的第一次衝突。運氣很好的是,正好有人可以處理,而老爺也覺得可以接受。多多也的確從本來氣吁吁躺在椅子上,連上下樓梯都要我們揹,到後來已經可以爬起來說要去玩玩具,還會跟妹妹鬥嘴了。

---------------------------星期一進入星期二的分隔線---------------------------

星期一晚上搞到11點多才到家,多多一回家又說不舒服。看著多多喘得史無前例的嚴重,這是第一次我覺得這麼緊張、擔憂,第一次對之前的信心開始產生動搖。

一直到1點半左右多多才入睡,沒想到2點又起來哭,說不舒服外加肚子痛。這個肚子痛本來以為是要上廁所,但是跑了兩次都無功而返。我發現他其實不是要上廁所,應該是因為一天又咳嗽、又喘,肚子的肌肉酸痛的關係。我建議多多不要再去坐馬桶,但多多說坐在馬桶上比較舒服。也的確,多多坐在馬桶上竟然坐到快要睡著。一回房間又哭嚷著,說不舒服。直到後來,跑了4次廁所,出來時還看著時鐘跟我說:媽咪,快3點了也。

欸~是啊,快3點了,我還沒睡呢~

最後,累壞了的多多大約在3點半終於睡著。當然,跟著也累極了的我很快的也睡著了。

早上7點多,我依舊得起床,先送妹妹去上學再去上班。多多則是由我娘陪著,睡到10點多才起來,之後就去外婆家。

本來今天行程是要去研討會的,因為今天中午家族臨時有事,委由同事代替出席。中午,匆匆忙忙的請了一下午的假。回到家大約快3點,本來想趁機休息一下。沒想到早上到中午雖然還是有些喘但狀況還可以的多多,竟然又喘得厲害,一直咳嗽。我也不能做什麼,因為睡著之後多半會和緩下來,只能幫他拍拍背,期望他趕快睡著。

只是怎麼拍,多多還是咳、喘,也沒有一點要睡的樣子。我昨晚只睡了4小時,這樣下去絕對不行。因此,跟多多商定,多多去外婆家,讓我睡了1小時。

晚上,我娘說多多回去時,的確喘得厲害,不過後來好多了,跟我娘下棋,贏得還得意得很。之後都算還可以,晚上也算是很快就睡著了。


-----------------------------備註的分隔線-----------------------------

下集恐怕要等下星期才寫得完,先在這裡說明:多多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請看到的網友不用擔心。這傢伙,現在可是一尾活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