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要在美麗的Santorini玩到夠本,因此定的是晚上7點5分的飛機回Athens。

除了充分利用時間外,這班航次也是特價,比定價低很多。Athens到Santorini的來回票,一人只要165.39歐元。沒想到,這個本來覺得是一舉兩得的決定,卻造成第三天的苦難。

因為一到希臘就開始頭痛,而且完全沒有減緩的趨勢。因此本來預計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餐後要去做纜車的計畫完全作罷,老爺一個人出去逛逛,再多採買些小禮物,我在房間休息。中午,我們決定要提早回Athens。先去結帳,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到附近吃東西。



這是我們在民宿對面的餐廳吃的水果沙拉。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嗯~還是台灣的水果比較好吃。而且,希臘的人煙抽的很兇,整個餐廳煙霧裊繞的,我和老爺只想趕快吃完走人。吃完,搭計程車去機場!

一到機場,門口人山人海。原來ckech-out必須在大門就先把行李過X-ray,難怪隊伍這麼長。但是,我們要先確定是不是能更改班機時間,要怎麼進去呢?!跟門口的機場人員交涉後,他放我進去問,老爺留在外面等。

忍著頭疼,單槍匹馬的殺到航空公司櫃檯問的結果,不行!因為當初貪便宜,買的艙等太低等(這是我說的),所以就算早一點的班次還有空位、就算多少錢都願意出,還是不能換班次。

我和老爺決定留在機場,等我們的班機。

雖然不用跑回Fira,但是在機場等真的很無聊。我,因為頭痛,大部分時間閉目養神,說是小睡片刻卻也睡不好。老爺更無聊,Santorini的機場很小,只有一家禮品店,老爺就卯起來逛,拍了好些照片。



在機場枯坐將近6個多小時之後,終於看到我們可以boarding的訊息。行李早在可以check-in的第一時間,就立即報到送進航空公司的櫃檯了。

終於,我們又回到了三天前經過的雅典機場,而且很神勇的搭了公車到飯店。為什麼不搭捷運?!因為在出發前我到雅典機場的官方網站找交通資訊,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接錯還是怎麼的,竟然認為我們到雅典的這段時間內:捷運不提供。真是搞了個大笑話。

搭公車的缺點,是我們兩個希臘文盲,在沒有英文標示的站牌中,尋覓著可能的下車站。我還鼓起勇氣詢問司機先生,我們住的飯店的地標:Hilton。司機讓我們下車後,兩人還傻傻分不清東南西北,站在馬路邊找了好久,一度懷疑司機在錯的地方我們下車。

途中,經過路口竟然有小丑(應該是業餘的吧)趁著紅燈時,在斑馬線上練習,真是有趣。



無論如何,在晚上終於抵達飯店:DIVANI CARAVEL,以下照片來自DIVANI CARAVE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