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性懶散已經是眾所皆知,更新文章的速度有每況愈下的跡象。不過,好歹總是快破10萬了,那麼就再來玩個抓抓樂吧!!

關於資格
除了抓到畫面外,希望是我認識的網友。不認識也沒關係,曾經留言就行。如果是很久以前回應過的,麻煩請提醒我一下是在哪一篇。你知道嘛~年紀大了,記性就差了!請不要見怪喔!特別要說的是不需要一定要在這篇公告中回應,還有如果是海外的朋友也沒問題,反正小禮物花不了多少郵資。

抓抓樂程序
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氣:100000的畫面存檔,先請在這篇文章回應留下您的網址或Email。我會到您家中留下我的Email,再請您把畫面寄給我。以最先留言者為先哦!

關於禮物
援往例,小禮物還是手皂:No.42 洋甘菊母乳皂及No.43 洋甘菊半母乳皂各一塊(也可以換成No.40 或No.41的家事皂,反正總共是兩塊就對了)。不過這次的手皂已經做好了,也降鹼了,寄送速度應該不會像上次77777那麼誇張的久(ㄟ~除非懶病又發作了)。

謝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