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很想要一件牛角大衣,結果在入冬時,買了一件不太滿意的,價格也不便宜。既然不滿意,心裡就一直掛念著牛角大衣。今年,牛角大衣在ptt的合購版燒很久、非常火,我就搭著可能是末班的順風車買了一件。

在淘寶,賣牛角大衣的賣家不少,我沒研究。有主購開團,可以跟得上,這樣就很滿意了。我心中打的主意是:主購應該也會先挑一下吧! 因此,我跟的是這家時尚蔓延的牛角大衣。這件商品在網路上頗有好評,真是太好了!

11/24 填G單並回站內信;11/25 匯款;12/8 接到收貨通知;12/9 收到衣服。以衝100件的大團來說,應該算是速度很快的吧。我還以為有得等呢! 因為是從大陸直寄,整個包裝感覺就是要省,而且拆包裹拆得我滿手髒兮兮。衣服外層塑膠袋也有些灰塵,恐怕這是選擇直寄的缺點,為了省錢也就算了。衣服有一點點味道,雖然可以接受,但心理上有障礙,我應該還是會洗了再穿。我買的是灰色L。衣服有車品牌標籤,上面還寫著"Made in Italy",大家笑笑就好。另外衣服側邊也有縫上洗標,線頭不多,衣服整體感覺不錯。同事買的是紅色L,跟我的就差蠻多的,除了品牌標籤上沒有寫"Made in Italy"之外(這點真的沒差啦),沒有洗標,線頭也很多。雖然衣服的實際料子一樣,但同樣價錢,感覺差很多。掌櫃您也太隨意了吧!

以下就是實物的照片囉!



雖然早在網友分享的文章中就知道這家的牛角好大一個,但看到實物還是有:哇!好大!的感想。




這是袖口的牛角,秀氣多了。




這是領口的釦子,每一件掌櫃還附了兩個備用釦。看起來質感不錯,但其實材質是塑膠的,重量很輕。縫得不太牢靠,還需要補強,才不會感覺隨時會掉。




這是內裡的照片,綠格子根灰色還算搭(有誰跟灰色不搭的嗎?)。




檢查了一下口袋。發現右邊口袋沒有縫好,有一點脫線。回家還得麻煩我娘幫我車一下,不然穿起來讓人挺擔心的。


最後來張實穿照吧!



對於衣服的心得如下:

優點是整件衣服感覺很厚實,保暖度該還不錯,這個冬天可以來實驗看看。肩寬正好、衣長在膝蓋以上約17~18公分處,所以算是size正好。很怕買到袖子過短的,這件衣服這點沒問題,袖口可以蓋到大拇指的一半。

主要的缺點是這件衣服沒有腰身,而且雖然袖子和身體部分還有空間,但恐怕裡面再塞件毛衣就會顯得有點腫。當然也有可能是本人本身就是虎背熊腰,肩寬手臂粗的緣故。此外,我覺得口袋的位置高了點,恐怕裝飾用途遠大於實際用途。口袋脫線的小瑕疵可以接受,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最後是價格。因為主購衝100件的團購價,所以價格真的很優惠。本來開的價格直寄三件是1995元,但最後因為重量較輕,運費有減少,所以一件平均639元。這種價格,能不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