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天特別冷。套句古人的說法:寒從腳下起,就算穿了襪子也覺得應該來雙毛茸茸的拖鞋才夠暖和。因此,在PTT的合購版被生火,買了兩次今年冬天很夯的梨花熊毛絨拖鞋。

第一次跟的合購(商品聯結在此)因為主購在發文時碰到問題,變成地下經濟,沒有在合購版上PO文(或該說被刪文並水桶)。我跟了三雙,一雙小粉、一雙小綠、一雙大條紋。小粉是買給弟妹、小綠買給娘親、大條紋買給自己。沒想到拿到才發現大條紋還不是普通大,這是男版的拖鞋。娘親又說她已經有了冬天拖鞋,所以小綠給我在娘家穿,大條紋給老爺在家裡穿。

雖然家裡已經有雙毛拖鞋,但是跟梨花熊比起來底實在太薄。寒流來若是沒穿襪子,家裡的毛拖鞋會覺得腳底好冷,但是梨花熊完全不會,而且好可愛啊。實在是太讚了!重點是一雙只要14.99人民幣、三雙直寄到家裡一共才255元,平均一雙不到90元,真的很超值。

第二次的合購(商品聯結在此)則是因為家裡的毛拖鞋被我家妹妹搶去穿,看到有主購願意開合購,當然跟啦!這次我買一雙小紫,另外幫同事買一雙小粉。這家定價比較高,一雙要人民幣19.8元,加上境內、國際運費以及台灣EZ,兩雙255元,平均一雙147.5元

這雙紫色梨花熊的第一印象是:好紫喔!! 跟粉色和綠色那種淡淡的顏色相差很大。穿上去的感覺則是:怎麼比較矮?!意思是紫色梨花熊的鞋底跟之前那雙綠色梨花熊比起來要薄,而且內裡在腳跟的地方是斜的,也就是有一角少了一層內裡,可以明顯摸得出來。而第二家的粉色拖鞋似乎比紫色的底稍厚(隔著袋子摸起來),但由於是同事的鞋子,我當然沒有試穿來比較。

而被網友詬病的:穿久了底會被踩扁的部份,綠色熊拖因為是放在娘家,我大概每天穿不到兩小時(不過從一月底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到目前底還ok。而紫色熊也許是因為本來就薄(而且有缺陷 ~>_<~),一天使用時間約3小時,上星期六才拿到至昨天已經扁了(淚奔~)。

其實兩雙梨花熊都很可愛,價格也並不貴,不過我還是投第一家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