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要去曼谷了。
什麼都還沒準備,行李還沒打包,連心裡也是,還沒有要離開的心情。

一早起床,匆匆忙忙的把衣服塞進行李箱。
我沒什麼好帶的,就是幾套換洗的衣服,以及一雙鞋子,以應付正式場合。
反正我這趟是親屬團,除了聽老公兩場presentation之外,完全沒有我的事,不需要什麼行頭。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Tempur枕頭,我可不想去曼谷四天,每天都在頭痛中度過。
收著收著,發現老公的西裝還在辦公室,這下子,本來就很趕的時間裡,又要多出去辦公室拿西裝這樁。

收得差不多時,多多和妹妹也起床了。
打發他們出門,先送多多去學校,再送妹妹去保母家。

出門前,跟老公說如果多多抱著我哭,我可能也會在學校大哭起來。
所以啊,我看我還是不要送多多上樓好了。
老公說,沒關係,如果你哭,我讓你抱著哭好了。
欸!欸!欸!這是什麼理論啊~

果不其然,在教室裡,多多要我抱著,說要我陪他,我跟他說不行,多多開始哭起來。
狠下心來,把多多交給老師,多多又哭著說要爸爸抱。
爸爸把妹妹交給我,去教室抱多多。
我快點抱著妹妹離開,再鬧下去,難保我不會開始哭。
還沒出門,就已經放不下了。
再來是送妹妹去保母家,還好不用演出十八相送。

再去辦公室拿西裝,老公回家打包完畢,我把多多和妹妹的一些東西拿去娘家放妥。
坐計程車到松山機場搭客運至CKS,運氣有點不好,我們到松山機場10點45分,剛走一班車,再下來要等到11點才開車。我們的飛機是下午1點10分,很怕會來不及。
車上電視播的是一個中東的電影,是一個沒有爹娘的孩子,在少年監獄遇到一個感化教師,千方百計想要做那個老師的孩子的故事。
看著看著,又想到自己的兩個寶貝,心裡有點難過。
唉唉,還沒出門就開始想他們了。
就像侯文詠說的,一旦有了孩子,就變成礦物,再也沒有行動能力。

到機場約12點,急急忙忙check in,托運行李,出關,呼!還好來得及!
翻翻護照,上次用它是2001年,離現在已經快四年了,真的是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我們去程的飛機上有個人電視,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看了一部半的電影:一部是Mr. And Mrs. Smith,半部是Madagascar。
機上餐點我選的是牛肉麵,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吃機上的餐點,不過這次還好不是太難吃。

當地時間快4點到達曼谷。

曼谷!!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