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曼谷要買什麼?應該就是久聞大名的曼谷包吧,這樣多名副其實啊!
不過什麼是曼谷包,我一直弄不清楚,這時,電視廣告做很大的奇摩知識派上了用場。
喔~原來Naraya就是曼谷包的開山祖師。
既然要到曼谷買曼谷包,當然就買鼎鼎大名的Naraya。

我們住飯店的附近的Soi24就有一家Naraya的專賣店。
這一定是天意吧!
9/22早上,我們就從飯店後門,穿過Queen’s Park,經過Emporium,隔壁就是Naraya了。
Emporium應該不算是百貨公司,比較像是Shopping Mall。嗯,這家明天開始折扣季,在去機場前還有機會,今天暫且放過你。
Naraya裡的東西實在很多,下至拖鞋、上至髮圈帽子,小至零錢包、大至行李袋,一應俱全,連隔熱墊、圍裙、背包通通都有,真是一網打盡啊。
而且最迷人的是,價格還很可親,小零錢包THB30就有了,全店最貴的大概六百多,大概像是LBT的價格吧。
我買了一個手提的包包以及一個零錢包,我不太喜歡棉布材質的包包,看起來有點像菜市場買的(純屬個人觀點)。
手提包包不是經典菱格紋的,菱格紋有貨的顏色都不美。我買的是棋盤式的,也有一個標準的大大的蝴蝶結,價格是THB210(同樣款式大小,菱格紋的價格是THB130,果然漂亮的比較貴)。
一個小零錢包,THB40,不貴吧!我們一共只買了八百多。
不過不像Janie’s Dairy [泰國]曼谷購物(百貨公司篇) 說的每一個Naraya產品都有縫那個小標籤,我買的兩個都沒有,不過倒是內裡那一層上佈滿了Naraya的名字。




太久沒逛街,果然戰鬥力下降,買完Naraya就沒力繼續購物了。
明天繼續。

9/23是臨別前的採購,一定要用力努力的買。

先到Emporium,裡面有一家百貨公司,一進去就看到好可愛小女生的裙子。
妹妹現在還太小,只會爬來爬去、滾來滾去,不能穿裙子,所以買了預計明年穿。
再替多多買一件同一系列的上衣+褲子。
明年要是阿弟訂婚或結婚就可以派上用場了,絕對不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購買慾。

再來是內衣。
看Janie’s Dairy說泰國買內衣超便宜,只要台灣的一半價格。
我跟Janie一樣是華牌的擁護者,只是很久沒買華牌的產品(哺乳內衣不用買那麼貴的),不太知道價格怎樣,反正有人說便宜,大概八九不離十吧。
找到了華牌的櫃子,挑了兩件,問小姐哪裡可以試穿。
小姐指了指一間空的試衣間,是位於黛牌的領土內,我自己跑去試穿,華牌小姐看樣子連管都不想管。
試穿出來,還要自己去找華牌的小姐,結帳帶走。
小姐真的不會緊迫盯人,要是有人就試穿出來就跑掉,大概小姐也不會知道吧。

前一天買Naraya的時候,老公沒有買送人的東西,所以還要再去一趟。
在往Naraya的途中,經過Emporium裡LeSportsac的櫃,看上了一個袋子,雖然不知道跟台灣相比價格如何,不過打了七折之後的價格是THB931,老公覺得可以接受,所以二話不說,買下來啦!



在機場免稅店看到Jim Thompson看到一件T-shirt及一個手提包,又覺得不錯。
老公很阿沙力的說:買!
包包THB990,T-shirt THB590。



哈!哈!我這一趟買了三個包包!
好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