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網路經驗是從唸研究所起步,雖然不像時下年輕人或小朋友,可能從高中、國中,甚至是國小就開始的。
但是在網路的世界裡,算是LKK的我,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心裡的OS:不是我太晩起步,而是網路太晩認識我。^_*

唸書時由於地緣關係,認識的多屬同校或隔壁學校的男孩。
為什麼是男孩?去問問知道當年新竹那兩個學校的男女比例就知道為什麼認識的多數是男生了。

經由網路認識最特殊的,要屬因孩子而結緣的這群朋友了
經由一個親子網站的討論區結識,我們的孩子幾乎都是馬年射手座的寶寶,所以我們稱自己這個小團體為「射手報馬仔」,簡稱射板。

大家至今已經認識三年了。

第一年,在陽明山的某飯店辦了聯合慶生會,由於多多生病,我們沒辦法躬逢其盛,一直深感遺憾。

還好,第二年射板還沒倒,大家約了在君悅飯店又舉行聯合慶生會。
「聽說」君悅的服務小姐對於有這麼多同年齡的小孩覺得很有趣,直問我們是什麼團體。

今年,大家已經幾乎放棄原本聯絡的親子網站的討論區,或因紛紛轉戰另一個親子網站,或因工作而較少互通訊息,本以為射板的慶生會只能成為懷念的話題了。
沒想到,今年的聚會還是能夠舉行,並由於配合一家人從美國回來的時間,改成聖誕趴踢,在台中僑園舉行!
今年在僑園也是同樣的狀況,甚至據吟吟媽的描述說小姐聽到是因網路而認識的,小姐竟然愣住了。
(心裡的OS:這個小姐真是太沒有磨練了,現在人上網的時間可能比和同事聊天的時間還多呢~網路~已經變成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

本來要婆婆一起參加的,不過婆婆早上遠征竹山,來不及回來吃飯。
我們停好車,把睡著了的多多叫起來,多多因為被挖起來,心情不好。整張臉臭臭的,也不叫人,見了人直往我後面躲。
我們是有一個小包廂,裡面三張桌子。
我們定的是兩桌菜,飯店很好心的加了一張桌子,說上面沒有碗筷,是要給小朋友一桌的。
嗯嗯!是沒養過小孩嗎?三歲的孩子可以自己坐一桌吃飯的,應該不是太多吧!
我已經不記得吃了什麼,因為吃飯不是重點。看到大家,看到各位小朋友才是重點。
以下的照片,是我們一家四口,正在低頭吃東西是心不在焉、食之無味的我,絕對不像照片上看到的那麼投入在吃東西這件事上(Mayy的說法是絕對不允許被懷疑的)。


一開始,小朋友們都很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飯。
多多也是,雖然沒吃什麼,至少肯坐著就不錯了。
我跟小姐要了一碗白飯,多多就只吃白飯,還是用糖果交換條件吃的。
吃了些飯,也吃了糖。
多多心情明顯好多了,吵著要下來玩。
主辦的爸爸和媽媽把抓娃娃機拿出來,要孩子們排隊發代幣。小孩子們不亦樂乎的開始玩起來。
抓娃娃機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裡面的棉花糖上有編號,也是交換禮物的編號。


多多在爸爸的"指導"下,第一個夾到棉花糖。
禮物是2號!就是我們自己準備的禮物~
我跟爸爸說預期多多拿到不會太高興,因為我已經替他買了一份一樣的,而且他已經玩過了。
爸爸說沒關係啦!小朋友高興就好!妹妹的重要功能就是給諸位阿姨們抱!
希望可以刺激一下人口成長。(哈哈哈!)

希望這個聚會可以辦得長長久久,最好直到孩子們都可以自己坐一桌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