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奇摩拍賣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提袋。
當初買的理由只是因為是很春天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絕對不是裝年輕或是裝可愛。

星期六和我家妹妹穿著都是粉紅色系的母女裝去參加表弟的婚禮。
既然要來個粉紅大餐,手提袋當然也是要粉紅色的囉~
前不久才買的新袋子理所當然的是首選,我毫不遲疑的帶出門了。

期間因為抱妹妹,請我弟幫忙拿一下手提袋。
看到拉鍊沒拉好,請我弟幫忙拉起來。提姆弟順勢瞄了我袋子裡的東西,說:
這個很可愛的袋子,裡面怎麼裝的是尿布和奶瓶啊?!

這位先生,難道你不知道帶小孩出門,自己的東西帶了什麼不重要,孩子的東西帶齊了才是重點。
我的袋子不帶小孩的尿布和奶瓶,小孩餓了、尿布濕了,要怎麼辦勒?!

有了孩子後出門,我的袋子就是裝孩子用品的專屬袋。
無論袋子的外表有多春天、裝可愛得多成功,都擺脫不了是媽媽袋的事實。
這~就是做了爹娘之後的差別。

提姆弟,等你自己有了小孩之後就可以體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