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造訪了位於台北內湖的特力屋,在特力和樂買了一個吸塵器。

其實我們家裡早就有吸塵器了,還是在忠孝SOGO內,Honeywell專櫃買的。
雖然不是Honeywell的品牌,但是也有附什麼HEPA濾網和活性碳之類的,一聽到什麼去塵蹣○○╳╳云云,二話不說就買回家,把更久之前有的那個吸塵器硬是送給了我娘。
只是這個看似一般的吸塵器好雖好,無奈體積笨重,雖可隨走、隨吸,但也要隨插(就是隨時找出插頭來供電),實在不是很方便,所以拿出來使用的次數實在屈指可數。

我們在在特力和樂試用的吸塵器其實有兩個牌子,一個是Twinbird700W吸拖兩用吸塵器,一個是伊萊克斯2IN1吸塵器。

我先試用的是Twinbird700W吸拖兩用吸塵器,用起來會覺得有阻力,也就是使用起來並不是很順暢。

再來是伊萊克斯2IN1吸塵。先試過前一個,再用這一個,明顯感覺差異頗大,使用時似乎沒什麼阻力,很順手。
而且,伊萊克斯ZB271是無線的,充電一次可以使用約20分鐘,不用再一邊使用,還要一邊找插座、喬電線。
此外,可以拆下來變成手持式的吸塵器,吸牆壁角落,或是窗檯蠻實用的。

只是前一個吸塵器要價1888元,後一個吸塵器要價4393元(這都是特力和樂的價格),價差頗大。
加上我們家裡已經有一個還不錯,也還堪用的吸塵器。我那個克勤克儉的主婦心態又在吶喊了:明明就有還可以用的,不要再花四千多元啦~~~
之前說過,我家老爺很少制止這種消費,甚至是舉雙手贊成,只差沒有鼓掌叫好。
店員直說他們這裡的價格是全省最低的了,兼在老爺的說服下,我們還是把這台四千多大洋的吸塵器帶回家了。

這個吸塵器是無線的,平常要掛在充電器上充電。
開關在把手的上半。下半左右各有一個小按鈕,左右同時按下,可以將手持式取下。


手持式的開關必須持續按著才會啟動,如果一放開就斷電了。
使用時,會發現機體本身會隨馬達向一方向旋轉,所以使用時,要握緊了再開。


後來在奇摩拍賣上看到最便宜的是4090元,不過還好是還有更貴的,心裡不至於太不平衡。
目前的使用心得是還真的蠻好用的,只是我們家的多多小管家會跟我搶。 ^_^|||
官方網站在這裡[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