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這個網站知道富士電視台拍了櫻桃小丸子的日劇版。是小丸子忠實觀眾的我,自然要對於選的這幾個角色評論一番。

先是小丸子的一家人。


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給我的感覺是,迷糊、搞笑,又有點傻傻的。這個森迫看起來怎麼一點也不搞笑。給40分。


爸爸。不怎麼負責、又愛喝酒、又大男人,還會惱羞成怒。嗯~高橋看起來,有點痞痞的,先給60分好了。


媽媽。這不是我要說,媽媽的特徵就是像肉包子的臉,這位清水的臉沒有肉肉、胖胖的,一點也不像小丸子的媽。只給20分。


姊姊。小丸子的姊姊也有點迷糊,這個姊姊看起來太精明,也太漂亮了,不像是小丸子的家人。還是只給40分。


爺爺。看起來的確有點像是搞笑老頭,不過不怎麼迷糊的樣子,爺爺還要常常神遊勒。給60分。


奶奶。奶奶感覺上應該是慈祥的老奶奶,這個照片看起來精明有餘,慈祥不足。給40分。

再來是小丸子的學校生活。


老師。的確滿足老師的刻板印象,給80分。


小丸子。前面說過了。


小玉。我是不會形容小玉給我的感覺,但是這張照片我覺得只有眼鏡像,就是少了小玉的味道。給40分。


年子。不像不像,這像是哪位福態的阿姨啊。給20分。


野口。照片的感覺是個文靜的孩子,但不陰沉。野口是個陰森小女孩才對。給40分。


城崎。應該是美女,這個小女孩…不夠美啦~給60分。


美環。看到照片時,我差點笑得跌倒,連鼻子都很像。給99分吧!


冬田。這也很棒,有那個味道,只是嘴唇不夠厚差了點,給85分。


丸尾。我也覺得看起來不夠機車,只像是好學生。給30分。


永澤。眼睛的感覺很像欸,套句小丸子的話,像是壞心眼的永澤。給90分。


藤木。卑鄙的藤木?看起來不太像,而且嘴唇沒有紫紫的。比較像是搞笑的藤木。給20分。


山根。我覺得不太像,看起來不像是腸胃不好,倒像是心情不好。給40分。


豬太郎。還好,臉不夠圓就是。給60分。


濱崎。不夠搞笑。給40分。


山田。乍看之下有些像,希望演出來也是一付脫線、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先給70分。


長山。一~點~都~不~像~看起來很機車。演丸尾可以給80分,演長山只能給20分。


花輪。不像,不像,都不像。雖然花輪很愛現,但是基本上心地很好,也有大批崇拜者。照片看起來是個討人厭的傢伙。給20分。


小杉。胖就行了。給80分。


大野。很陽光,愛運動就對了。還算可以,給80分。


杉山。基本上感覺有點像,但是朝天鼻不對。給70分。


健太。比較少出現,反而沒什麼很強烈的感覺。愛踢足球,有點靦腆。給80分。

以上給分沒有標準,全憑個人感覺、喜好,隨便給分。可能是因為許多角色的動畫版的太讓人印象深刻,總覺得真人很難有那個味道。

最後是小丸子日劇的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