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糟糕,對於工作沒有動力,對於寫部落格也覺得意興闌珊,只有BBH該給孩子做成長紀錄的日記,盡量勉強自己一定要記。

工作沒有動力?嗯~還好,不太失常。不太想寫部落格?咦~有點不對勁喔!連寶貝的日記都不想寫?啊!肯定有問題。

老實說,最近有事煩心,除了老爺之外,不知道要跟誰說。老爺總是說,是我過度悲觀,不會運氣那麼差的。這種說辭很難說服我。偏偏這事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只能等待時間來得到答案。可能是我杞人憂天的擔心了這些天;也有可能真的是壞消息。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樂天的人,很多事情我可以像駝鳥一樣把頭埋進土裡,只要事情還沒真正發生在身上,就當作跟我完全沒關係。但有時候,卻又常常在事情還沒發生前,不停的憂慮,甚至是那些不見得會真正落在我身上的事情。有的時候樂觀、有的時候憂慮,我都弄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希望這次,我又只是過度擔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