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口之家是我紀錄心情點滴的部落格。

創始第一篇,是有感於我家多多要去唸書,做娘的心裡五味雜陳,非得找個地方抒發一下內心的感受。從此BBH的走向定位為只紀錄孩子的生活點滴,Blog則為我自己的私房日記。

這個部落格從去年的7月開始至今,到現在已經1年了。雖然小本經營(沒有恕不賒欠啦),但是也認真的照顧這個小窩。現在有了9千多的累積人次,那麼,順應一下時代潮流,辦個搶萬好了。

先來說說資格。
如果是從來沒有留言過的朋友,或是我並不認識您的,請先留言給我(一次就好)。請留下您的部落格讓我也對您有所認識,若是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您留下是從哪裡連過來我的七口之家。可以留在任合一篇文章的回應,或是留言版,如果不想被別人知道,可以用悄悄話。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很難吧,大家交個朋友嘛!

再來說說禮物。
環顧我家,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搬出來到檯面上當獎品的。除非有人對二手的東西特別感興趣,我家無用、占空間的長物特別多,可以到宅挑選。呵呵~
想了想,眼下最適合拿來當禮物的就是才收到不久,fifi媽咪的愛心母乳皂。這個皂的價格雖然算起來不是很高”貴”,但是卻是很稀有。”母乳”皂欸~除非家有奶量供給大於需求的母乳媽咪,不然怎麼變得出來這種皂。每一塊皂都是我私房珍藏,拿來當禮物可以說是禮輕情意重。要看這些皂,請看(2006/07/06手工母乳皂)一文。要是有人不敢用(唉~我家老爺就不敢,真是不識貨的傢伙),在你周圍一定有”哈”的要死的人,當成禮物(還是高價賣出)一定很受歡迎啦!
所以禮物就是:母乳皂一塊,玉容散美白母乳皂、異位性皮膚炎母乳皂以及洋甘菊Baby母乳皂三選一。

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次:10000的畫面存檔,名額應該只有一名吧!不過無名有Y & Y 的幸福成家計畫抓抓樂鬧三胞的案例在先,還是在這裡說明以當日人次較少者為先。不過我會盡量滿足各位!聽起來不會很曖昧吧?哈哈~

最後再大力推銷一次:母乳皂喔~~有錢不見得買得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