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多多用羞赧的表情說某老師比較可愛,我們以為這就是極限了,沒想到並不是。

當時,我娘還開玩笑的說,以前鄰居家與我同輩的某個孩子小時候,曾經在抽屜裡收藏了一張大奶的泳裝美眉海報。很仔細的收藏著,不讓家人丟掉。我們笑這說,還好多多不到這樣的地步。相信我,當在看別人笑話、傳著八卦的時候,很快的現世報就會來臨。

隔幾天的晚上正在看電視。娘家客廳有兩台電視,一台電視正應多多要求上演"天堂的孩子"(伊朗片,富有教育意義,推薦喔!),另一台是我拿著遙控器,正在channel shopping。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多多大喊,剛剛那一台!咦?多多不是看另一個電視嗎?怎麼突然要我不要轉台?我怎麼沒印象剛剛有轉到什麼特別的。好吧~看看你到底要看什麼。連往回按了兩台,多多滿意的說,就是這個!

這是什麼呢?

是東森購物n台,正在賣的是"內衣胸罩組"。只見上著內衣、下著短得不能再短的熱褲的數位妙齡女子在電視裡不停的晃動著,多多不准我轉台,說:我要看!

天啊!這~~~這~~~

難道,小孩都喜歡這種穿得少少的美女? 還是只有小男孩喜歡??

來人啊!把有線電視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