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請假上總是寬待自己的我,在今年有了些改變。在6月中,寫了一篇「偷得浮生半日閒」,之後也總是忍著不要輕言請假。

這幾天,多多和妹妹的蕁麻疹接連來,難道兄妹交情好到蕁麻疹也說好了一起發。除了蕁麻疹之外,多多半夜開始夜咳。一聽到他咳嗽,我的神經又開始緊繃,擔心著氣喘又找上門。如此一來,半夜當然睡不好。

儘管連著幾晚睡得不好,我覺得自己的狀況還可以,不用請假回家補眠。但,我實在太高估自己了。

昨天中午,趁著午餐時間溜回家,把早上丟進洗衣機的衣服撈起來晾。在路上已經開始覺得不太對勁,頭似乎在隱隱作痛。想著是不是該就留在家裡,下午請個假稍事休息,但是想起所有的家當又還留在辦公室,還是算了吧!

傍晚準備下班時覺得大事不妙,吞了顆止痛藥再回家。沒想到太遲了,痛一上來連藥都壓不住。只好撐著痛到不太想要的腦袋,努力的和兩個孩子奮戰。等到老爺回家,拜託老爺處理孩子所有大小事,我要好好休息啦~~~老爺對於我竟然頭痛到抱著馬桶作嘔,覺得不可思議。老爺~沒頭痛過,不知道頭痛起來,真是要命啊!老爺除了負責孩子所有事情之外,還幫我稍加按摩。感謝老爺!!!

昨晚頭痛到最高點的當下就決定今天下午一定要請假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當身體發出警訊,即使是多細微的訊號,都千萬別再逞強了啊~大家一定要切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