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收到了一個小包。是的,我又敗家了。


這小小一包可是我期盼了一個週末的東西。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試管香皂片。塑膠的試管中,裝著花朵型的皂片,而皂片顏色也配合試管的顏色,有深有淺。會興起買皂片的念頭,是某次帶孩子出門玩,看到別家媽媽有這款東西,多多很好奇的說也要。我想出門在外,有皂片可以隨時把手洗乾淨,也挺好的。多多注重衛生不會有錯!加上一隻試管皂片的價格也不貴,就買啦!


裡面的皂片不是太大,約莫5元銅板大小。只用一片來洗手是不夠的,大概要用到兩、三片的份量才行。

我跟賣家要了紗網和蝴蝶結,打算用非常不靈巧的手,讓這幾隻小試管有夢幻的感覺。第二張照片,盒子一打開一大塊白白的,就是一大塊紗網。這個試管皂片的用途賣家是設定作為賣給婚禮後的禮品,所以附了紗網和蝴蝶結。我試了試,果然笨拙的手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變得靈巧,做出來的成品一點也不夢幻。


拿到了這些試管皂片,我想,拿來當搶千的禮物似乎也不賴!拿兩支試管皂片當作20000人次的禮物,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吧~~~有人不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