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星期六,多多第一次外宿。

多多已經很多次說晚上要住在姑姑家,但是最後因為不是不肯睡,就是要找媽咪,最後還是被送回來。所以這個星期六多多說要住姑姑家時,我還在想大概又是狼來了吧!

雖然我的理想是不只一個孩子,但是只有一個孩子還是有個挺大的好處:比較容易帶。只有妹妹一個人在家裡,盧的時間果然少很多,大部分時間都很配合。小孩乖的時候,讓人覺得妹妹真可愛啊!等到10點左右,還沒有電話來要我們把小孩領回家。先弄妹妹睡覺吧~

為了怕電話打來沒聽到,還特意把室內電話子機帶到房間,以便隨時可以接聽。雖然哄著妹妹睡覺,但是一顆心一直掛在電話上,頻頻想著下一秒電話鈴聲會不會響起。真的是傻媽媽啊!一直等到11點多,我想多多應該是已經睡著了吧,我也不必再傻傻的等待,去睡吧!本來以為自己會失眠的,沒想到倒是很快就睡著了。

半夜一點多,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掛心多多,竟然就醒了。總覺得好熱,可能是心浮氣躁吧!翻來覆去睡不著,竟然還是失眠了!沒想到老爺也還沒睡,老爺說他的位子比較涼爽,跟老爺交換位子睡吧。我們大概都翻來翻去好一陣子,才逐漸睡著。看來,多多第一次外宿也是我們做父母學習放手的第一步。

昨天(星期天),多多還嚷著要住在姑姑家,說要作姑姑的孩子。作父母的聽來心裡真受傷,最後被我們強行帶回。睡前,我問多多:昨天有沒有想爸爸啊?多多點點頭;我又問,有沒有想媽咪啊?多多點點頭說:有,可是我沒有哭!真是勇敢、堅強的多多啊!媽咪也很想念你呢~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