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生了一點事。

雖然這件事與blog並無直接關係,但這種讓我有被窺視、被刺探的感覺,令我對於這個虛擬世界產生極度的不信任。也許只是一個惡作劇,但是卻讓我把這個舉動與之前的不愉快到極點的經驗連結,對這個虛擬世界產生恐懼,甚至考慮是否該關閉這個屬於我的小天地。

雖然放棄這個blog說得容易,但是心裡滿是不捨。事情發生後我就不斷的思索,要怎樣在保有這個blog以及個人隱私之間取得平衡。經過這個週末的思考,我打算做法是將文章採分級制。

1.普遍級:這類文章完全開放,各位來訪的網友可以自由點閱。
2.保護級:這類採密碼管制。每篇網誌的密碼統一,只要一個密碼,保護級的文章都可以暢行無阻。
3.限制級:一樣採密碼管制。密碼設定方式同上,只要一個密碼,限制級的文章都可以點閱。當然,保護級和限制級的密碼會不同。

目前可能只會用到保護級,以免徒增大家的麻煩。所以目前將只提供保護級的密碼,如果要索取密碼,請用悄悄話留言。如果未來有限制級的文章的出現(內容不會是限制級啦),請另外再跟我索取。之前發的文,也是依此方式辦理。

可能這樣一來,人氣會大不如前(雖然以前也沒多高... ^_^|||),不過為了自己安心,只好麻煩大家了。

Mayy下臺鞠躬

ps:事情的始末,我會另外發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