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以充滿驚喜作為收尾的。

星期四要下班前,收到了小瓢蟲寄來的卡片。


左上方的照片是卡片的正面,上面有小瓢蟲娟秀的字。右上方的照片是卡片背面,可是大有看頭的,我把它放大到右下方。卡片的封口是都可見小瓢蟲的蕙質蘭心,尤其是那朵花,好美!我捨不得破壞,從卡片上方剪了開口,拿出卡片。卡片是口足藝術賀卡,內夾一張小瓢蟲手作的鏡面紙卡片。本來在小瓢蟲的網誌看了照片就覺得很棒,看到實物的質感比照片好上好幾倍,感謝小瓢蟲讓我有機會得到這麼棒又充滿心意的卡片。

星期五,整天不在辦公室,出公差去××大學參加○○年會。

自從學校畢業後,好久沒參加這種大拜拜式的大會。照理說應該要早點閃人,以防路途遙遠,高速公路塞車。只是這次是老爺的學校主辦,我就和老爺從早上5點多出門,一直到參加晚宴後才回家。呼!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這次的驚喜是竟然在晚宴上,抽到了一個獎品。


本來看到幾次拿上台香草集的袋子,我都祈禱可以抽到我,結果並沒有。我抽到的獎品的包裝是左邊的照片,平凡無奇。打開來一看,是一台1GB的MP4,雖然不是什麼知名品牌,但是對於連MP3都沒有的我,也算是一個很棒的獎品了。更何況我的中獎運本來就很差,到現在這個單位這麼久,尾牙只中過一次。能夠抽到獎品,就該回家抱著棉被偷笑了。手氣極差的老爺,也抽到了獎品,只是在學生的起鬨下,捐出去再抽一次。

感謝小瓢蟲和老天,讓我的上星期是以充滿驚喜與快樂做收場。謝謝!!!





網頁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