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多多又從學校帶回來禮物了。

早在上星期一我去接多多下課,多多就以抱歉的口吻跟我說:媽咪,我沒有做你的母親節禮物。我跟多多說:只要你做好孩子,就是最好的禮物。星期四去接多多,多多則是跟我說他已經做好禮物了,但是要等到星期五才能拿回來。星期五,我終於看到多多今年送的母親節禮物。




多多送的禮物有兩個。

是一個心型紙做,號稱是項鍊的東西,上面有多多的照片。旁邊貼了一圈通草心、彩色壓克力、貼紙之類的小東西。多多看到我在拍照,把這個項鍊套在自己脖子上讓我拍照留念。

另一個在塑膠袋裡,外貼有母親節快樂字樣的則是多多製餅乾,多多還跟我強調這個餅乾不含牛奶和蛋白。據說有兩塊餅乾,但是在我拿到的時候只剩下半塊,外婆笑著說其他的被嘴饞的多多自己吃掉了,多多堅稱這是他怕媽咪會吃不下所做的行為。多多送給我了之後,眼巴巴的望著我手上的餅乾問他是否可以把剩下的半塊給他吃。看著多多口水快掉出來的表情,我很大方的把餅乾賞給了他。多多跟我說真的很好吃,讓我咬了一口,剩下一口塞進自己嘴裡。雖然我只吃到了一口,但是心裡覺得很甜蜜。

多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