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入住悠活是公司辦員工旅遊,當時,只有我和老公兩人。

去了之後,覺得很適合親子共遊。因此,安排了婆婆、小姑和小姑的兩個兒子再次造訪。據說反應非常好,兩個孩子過了很久還津津樂道。這次,帶多多和妹妹去墾丁,當然悠活又是首選。

Check in之後,領了門卡,直奔房間。



我們住在紅魔鬼餐廳的樓上。一上去,竟然看到花木扶疏的景象,一點也不覺得位居二樓,蟲鳴蛙叫,好不熱鬧。



多多一看到床,很興奮脫了鞋就跳上去。就在白色的床單上,留下了黑黑的腳印。



落地窗外,擺著一張躺椅,另一邊則是木條的座椅。儘管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光看了就覺得一派悠閒。



陽台外可以看到懶人河以及造景。

放好了行李,下一站當然是兒童戲水池。



5年多前來的時候,Alex才4歲、Jason才3歲,兩人看到大水桶裡傾瀉而下的水,躲的躲、逃的逃。現在兩人都要念小4及小2了,看到水嘩啦啦的灑下來,一點也不怕,一次又一次的溜著溜滑梯(小型滑水道)。



多多和妹妹則是對於傾瀉而下的水相當害怕,但是只要距離稍遠,不會被噴到,一點也不減玩水的興致,多多甚至不停的在淺淺的水池裡撲來撲去。



妹妹則由小姑和婆婆「伺候」著,玩得很高興(妹妹的身後還可以看到仍舊在撲來撲去的多多)。

兩晚的晚餐,我們都在紅魔鬼餐廳用餐。

這裡的餐廳非常貴。若是入住,大人每人700元、小孩每人550元,小孩超過100cm就要付費,不用加服務費。

第一晚,我是請旅遊達人網幫忙訂,價格稍低,大人650元、小孩500元。我是那種很臉皮薄、怕丟臉,寧願多花點錢的人。儘管多多的身高比100cm多一點點,我還是很自動的把多多算進去。6大4小,一共是5400元。第二晚,由於是臨時決定,因此是比較貴的價格。不過在入場時,竟然說多多不用錢。真是太好了!!

早餐是包含在房價中,兩天早上我們都到臨海餐廳。悠活的早餐我覺得很棒。有西式、中式,選擇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都在悠活的餐廳受氣,常常看到人家說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吃完了都不補。運氣還不錯,我沒碰到這種情形。

第一晚,我們去參加了Yoho party。孩子已經大到覺得這些表演很有趣,多多一直很想到台上參與,只是我們這些大人沒有勇氣。之後,去兒童俱樂部玩了好一會兒。我和Adele跑去上肚皮舞的課程,很難、但是很好玩。

第二天下午,從海生館回來,午睡起來,當然又要去玩水了。這次,在懶人河玩。



晚上吃完飯,去過境世界玩遊戲機。



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餐先去挖沙。




沙灘就在臨海餐廳的旁邊。



出門吃早餐時,跟妹妹解釋要去挖沙,只要帶挖沙工具就好。頑固的妹妹怎麼也不肯,一定要帶著游泳圈才肯出門。看來妹妹真的是愛玩水啊!



孩子們都喜歡挖沙。

孩子挖沙,老爺跑去跟別人打沙灘排球。我就來欣賞海岸的景色吧!



在check out之前,孩子們再去懶人河泡了好一會兒。要回家,當然是依依不捨囉。多多頻頻說:我們再多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