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了孩子之後,平時很少回婆家的我們,每逢暑假就會回去小住幾天。

回去的時間通常是依照老爺暑假的行程而定,多多上學之後,改成依照多多幼兒園停托的時間。此舉既可不用另外請假,也可以省去外婆全天候照料多多的苦差事。

上個星期五,我們回婆家小住了幾天。

由於老爺腳傷未癒,醫師給的建議是:不要走路。因此,回婆家的這幾天幾乎是足不出戶,沒有去什麼地方。只有在星期六傍晚,帶孩子們去游泳(還是挑最近、婆婆常去的的游泳池,老爺不能開車,不能載我們去跟吟吟ㄇ和淑淑相見歡,扼脕啊!);星期天晚上小叔請吃晚餐後,帶孩子去美術館走一走。幾乎就是全部了!這次回去的行程真是乏善可陳。

嗯嗯~我說以上『幾乎』是全部的行程,所以還有沒有說的,也就是唯一比較有所不同的:中山醫院急診室一遊。

這次回台中,老爺腳傷不能帶太多行李,因此我沒有帶著我心愛的枕頭回去。此外,孩子都大了點,本來的床已經顯略小,加上多多兩晚都把放在側面怕他去撞牆壁的抱枕當枕頭,我就被他當腳墊,踢了不少次。這樣下來,星期天中午已經頭疼不已,到了晚上,小叔請吃阿拉伯大餐時正好痛到最高點,完全顧不得形象。婆婆建議老爺先帶我去看醫生,在星期天晚上時分,哪裡還有醫師好看?當然就是急診。

我們搭了計程車往中山醫院急診處,很快的就輪到我。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肩頸痛、頭痛,痛到想吐。醫師開了止痛藥及食鹽水,說如果止痛藥不能止痛,那麼可能要加鎮定安眠之類的藥物了。已經很久沒打點滴(常人好像也不會有這種機會吧),痛死了!!!醫師開藥時問我是否需要開安眠藥,我想還是不必了吧!睡得太深,隔天起來可能全身瘀傷勒。還好的是止痛藥發揮作用,漸漸不覺得疼痛了,還可以跟老爺說應該拍張照。未避免在急診室裡太過囂張,老爺強烈建議不要這麼做,因此我打算拆了點滴,拍張手環就好。只是當護士拆點滴時,非常貼心的把手環一併拆掉了。所以,回到婆家,拍張手上還貼著棉球的照片吧!



這張照片恐怕是這次回去婆家四天最具紀念性的照片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