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欺人太甚,我要搬家了!

之前,莫名奇妙歷經了密碼事件後,要出走的念頭一定在很多人的心裡揮之不去。儘管嘴裡唸著要走,但是一旦換好了密碼之後,表面上又維持風平浪靜。這下子沒有什麼動力驅使懶到最高點的我去做這件算是有點麻煩的事,因此也就耽於安樂的繼續留在無名。

前兩天,收到了要整合的Email。無名你真的太誇張了!

無名說要換密碼,這樣比較安全。是怎樣?換了密碼出問題難道無名你會擔嗎?我就是喜歡維持現狀,出了問題還有老娘我自己負責。無名機器人說不行喔。不給我進家門就退我VIP費用,無名機器人說想都別想。

這次,又搞什麼整合。怎樣,我就是喜歡記兩組帳號密碼,我就是記憶好到一個不行,不喜歡整合。無名機器人又說不行,為了你好一定要整合。我是不要方便、我就是要麻煩,怎樣,非得脅迫別人整合就是。

真的是整個莫名奇妙到了極點,綁架會員到了這種地步。

二話不說,搬家啦!!!

歡迎大家到新家來!如果有訂閱我blog的網友(我是說如果有的話),麻煩更新一下RSS(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21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