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爺報名了交大校慶餐會,我們全家恭逢其盛。

本來想早點到,可以重溫一下舊夢,回憶一下從前。不過多多賴床賴太晚,加上竟然高速公路在不應該塞車的地方塞車。到的時候已經12點了,直接殺到體育館。



餐會地點在體育館前的廣場,搭了棚子,好大的場面啊!!

老爺從老師Lab那裡聽到要報名這回事,就替全家報名了,歸類在老師Lab名下。雖然老師Lab有一桌(好像是吧),但是老師當天在台北有EMBA的課,並不會參加。



這是服務處也就是報到處,在這裡可以領餐卷。



這是我們家的餐卷。一開始先報我的名字,怎麼也找不到。原來Lab的學弟們用老爺的名字報名,我變成眷屬了。跟老爺一起出席學校有關場合,明明我也是交大畢業,但幾乎每次就自動變成眷屬~心裡實在很不平衡!!抗議啦!!!



一共10道菜,另外加上甜點和水果。因為沒聽說有什麼校慶餐會這回事,還以為不會碰到同學,沒想到竟然碰到了兩位大學同學。



吃完飯,去逛逛園遊會,並且往系館前進。圖書館前正好有魔術表演,看來應該是在校學生的表演。雖然架式不夠,但是多多看得很起勁,頻頻鼓掌叫好。這到這裡,不禁有點小抱怨。因為多多個子矮,我特意找了一個人群的縫隙,可以讓他看到表演。後來幾個年輕女生走過來,就正好站在我們前面,完全無視於會擋到後面的人(就是多多啦)。我在找位子看的時候,一定會留意是否擋住後面人的視線。因此對於這幾位女孩的行為,真的很生氣!



魔術表演完,繼續朝系館去。兩個孩子看到圖書館前的不鏽鋼藝術,非常有興趣,加上不鏽鋼表面會反光,兩人都覺得十分新奇。

到了系館,系上有系友座談會,還備有wii給孩子們玩。不過老爺對此沒有興趣,決定去Lab找學弟。沒想到只剩下不認識老爺的研一學弟,老爺留了言,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車停在體育館附近。游泳池旁邊多了一棟多功能球場,牆邊還寫著交清小徑。以前哪裡有什麼指標,交清小徑也不過是大家言語交談間的名詞,感覺上並沒有經過'官方認證',現在這個名詞還有了自己指標。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真想走到清大去看看,那邊是不是也有指標,牌子上是不是寫著'清交小徑'。這條小徑的無聊、具有主權宣示的代表名詞,應該還是一徑各表,沒有統一吧(耍冷中~)!

因為時間關係,並沒有什麼時間在學校裡逛逛。但是學校整體感覺變得好擁擠,建築物櫛比鱗次,還有一些正在施工中。現在的系館並不是我們以前唸書時的系館,只有老師依舊,景物全非!!本來還想去以前的宿舍走一走,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但是有點飄雨,又帶著兩個孩子,還是作罷了。年輕的往事,還是只能留在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