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在想什麼時候宣布20000人次的抓抓樂要開跑,早上看到已經超過19000的累積人次。那麼就正式宣布抓抓樂的時間又快到了!

關於資格
如果是從來沒有留言過的朋友,或是我並不認識您的,請先留言給我。請留下您的部落格讓我也對您有所認識,若是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您留下是從哪裡連過來我的七口之家。如果不想被別人知道,可以用悄悄話。請讓我也認識您,大家交個朋友嘛!

關於禮物
上次買的皂片我覺得很特別,出門要清潔時非常方便,許多常來走動的媽咪們一定會用到。所以禮物就是:試管皂片2管,加上一小包Mayy牌手工餅乾。手工餅乾等到產生抓抓樂得主後,我才會做,所以暫時沒有照片。

抓抓樂程序
這次的方式有些不同,請大家留意一下。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次:20000的畫面存檔,先再這篇文章中以悄悄話告訴我您踩中了20000人次,並留下Email(一定不要公開喔)。我會到您家中留下我的Email,再請您把畫面寄給我。雖然壞處是有些麻煩,要請您先留下Email,之後再寄畫面給我。不過,還是有好處,是踩到了不用急著寄,先喊’又’就行了。這次名額大概可以不限,總不會出現5、6個吧。萬一、萬一真的出現我無法負荷的情況,還是以當日人次較少者較為優先。

謝謝各位,並且希望想抓得人都可以抓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