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補充
一共7份的聖誕禮物已經送完了,即刻起停止索取。
謝謝留言的朋友,禮物預計星期五寄出!寄出後,會個別通知哦~

2007.12.14

既然打了聖誕皂,就來個聖誕放送吧!但對於聖誕皂的染色及調色自己挺不滿意的,要真的算是代表聖誕節似乎力有未逮。因此,特別情商我娘,請她親情贊助。所以,上圖這個真正充滿聖誕氣氛的小別針就是我娘的手作。



這是附上尺規的照片,這個別針並不大,適合別在衣服或是袋子上。一共有兩款,一款是標準的紅綠相間造型;一款是象徵白雪的白色造型。

每一份包含了一塊聖誕皂以及一個聖誕別針。手皂大小、形狀及別針款式是隨機放入,不接受指定。

最後,說明一下索取方式。對象僅限於曾經有留言過的網友,或是我認識朋友,若是曾留言但僅是想要分享手皂的留言不算(還沒留言過?!快點,現在還來得及),請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大名、地址和電話,不需費用,我會盡快寄出去,送完為止。不限定台灣本島網友,國外網友也歡迎索取哦~讓我認識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