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丞恩媽咪的網誌看到的小玩意。看起來很有趣,所以當然也來玩玩看。

以下是我輸入「多多媽咪」的結果:


最大部份竟然是【好色之徒】、【猖狂】、【人面很廣】。這種結果當然要矢口否認,再來試試看。


以下是我輸入「安安媽咪」的結果:

最大部份竟然是【曖曖內含光】,佔了24%,這是什麼意思啊?!此外,【看破紅塵】、【幼稚】,分居二、三名。我完全沒有看破紅塵也,再來試試看。


再來,用我自己的暱稱Mayy來試試看吧!



【前途一片光明】佔了32.5%。很好!這個我喜歡,而且最好是指兩個孩子愈來愈乖、愈來愈聽話。【純潔】佔了22.4%、【難以捉摸】則為17.2%。嗯~這個結果比較滿意。

所以,看到這裡的結論是,雖然我是多多和安安的媽咪,但還是做自己比較好。每個人本來就有很多不同身份,不應該為了其中一項身分而忘了其他的一切,應該要忠於自己,努力的做好自己。很會牽拖的結論吧!哈~

最後,這是用我的名字去玩的。看起來我這個人的成分還不錯喔... ^_^




也想玩玩看的網友,請點以下連結:
也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