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星期二進入星期三的分隔線---------------------------

半夜,3點多,多多又起來了。一開始說要尿尿,之後,又哭嚷著不舒服。

基本上的程序跟前一夜差不多,不舒服外加肚子痛,要去坐馬桶,去廁所來來回回幾次。最後,多多坐在馬桶上睡著了,我努力的把20幾公斤的多多抱回房間床上。

此時,5點15分!

早上,因為我娘有事得辦,只能請假半天。本來以為可以順便睡到自然醒,不料本來早上都會自動起床的妹妹不肯起床、不肯上學。我娘怎麼也叫不動,我也只好起來,先處理好妹妹,讓我娘可以把妹妹送去學校,接下來把要作多多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整理好,再回床上補眠。9點30分。

11點多,醒來。多多還在睡~好傢伙,如果這6小時的連續睡眠儘管中間有咳嗽,但若是晚上那就好了。

12點多,麻煩我娘快來替手,我得出門了。這時,雖然補眠了2小時,但開始頭痛。

下午,本來預計1點半可以回辦公室上班,但因為拿新的製劑,又送回去給我娘,讓多多從今天下午開始吃新的製劑。等回到辦公室已經3點半。同事笑說,不如乾脆請假好了。只是我明天早上有教育訓練,中午要繳的東西得先處理好,不然,我也不想這麼東奔西跑的。

本來昨天、今天兩天的研討會,一天也沒去。欸~

下班回娘家,多多除了身體不好,對外婆的態度也不佳。也許是我頭疼極了、加上壓力,對多多發了頓脾氣,教訓他不知道感謝大人的照顧,還擺臭臉給大人看,我們對他好,體諒他不舒服,他是不是也可以體諒我們一些(龍媽聽我事後轉述,笑說他一定一頭霧水,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晚上,吃了新製劑的多多真的好很多,竟然開始跟妹妹兩人吵來吵去。有精神吵架,應該真的是好多了吧!

---------------------------星期三進入星期四的分隔線---------------------------

星期三一整晚,雖然還是有咳嗽,但是沒有起來。儘管多多一咳嗽我一定會醒,但總比還得爬起來一個多小時強多了。看他早上起來還ok,終於可以上學去了。

星期四早上,參加講習。一整個忘記下午還約了兒童心智科的門診,要回去看多多做評估的結果。臨時看到簡訊突然想起來,麻煩我娘在上課前先去櫃檯報到,趕快請了假,再把要做畢業紀念冊的照片送去洗,趕在4點前到櫃檯。

結果,我娘已經聽完醫師講解。欸~我把MP3都準備好了,想把醫師說的話好好錄起來,結果整件事的進行完全在預期之外。

---------------------------星期四進入星期五的分隔線---------------------------

終於很慌亂的過到了星期五。

這一天,多多狀況漸入佳境,照常上學去。而我,終於恢復正常的作息,上班、開會去。

一整個星期,請了好多假,多了好幾根白頭髮。多多從來沒有喘成這樣,雖然讓人擔心至極,也總算是過去了。討厭的氣喘,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6131 的頭像
    may6131

    七口之家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