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沙米說到網站被點名的事,才赫然想起來,我也有作業沒交。
不過不是Blog被點名,是在Babyhome被點到的。

這令我聯想到小學時代,所謂的幸運信。
我認為取名為幸運信,完全是為了掩蓋其實是不幸運的真面目,不然就絕對是信紙的製造商想出的陰謀。
就像小丸子演的,收到信的小朋友,不是很努力把幸運信傳給更多的人,就是在擔憂自己不寫信會不會遭受到不幸。
把幸運信努力傳給別人的小朋友就真會遇到幸運的事嗎?好像也沒人做過什麼統計檢定,以確認其成立與否。
但是,不把信傳出去的我,的確是沒遭到什麼不幸的事。
至少,沒有不幸到我到了這個年紀還記得的事發生。

基本上,在那個年紀,要確定自己不把信發給更多「幸運」的人並不會使自己不幸,需要一點勇氣。
不,我絕對不承認是需要多寫那麼多字而覺得很麻煩而不寫的。
也絕對不承認是因為健忘,忘記收到了信還沒傳給下十個倒楣鬼而沒寫的。

言歸正傳,我被點到的是五個怪癖。

這次的點點名被點到,好吧,老實說,心裡有點小高興。
看吧!不是沒人理我(不是說沒被點到的是沒人理喔)。
這又不像是幸運信,沒寫會怎麼樣,這個遊戲有點好玩的元素在裡面,減去了被恐嚇的部分。
基本上,我是不怎麼排斥的。

我想了很久,嗯,好難喔!
除了我不喜歡打掃、不喜歡煮菜,不喜歡做舉凡稱之為家事的事情之外,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甚至,以上這些事情更稱不上是什麼怪癖。

所以決定這次還是交白卷。
下次,需要花腦力,完全不符合我喜歡「簡單」生活的遊戲,千萬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