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目的是老公為了研討會發表論文,當然大會辦的活動或行程必然要參加一些,不然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報名費不少勒)。
除此之外,不論是哪個行業適度的社交活動是必須的。

第二天一大早,撘大會的交通車到QSNCC,並且在那裡渡過頭昏腦脹的一個上午。
中午,吃午餐嚕~~~~
在此要大大感謝本組王姓同仁,要不是他幫他不克參加已經報名的同學領取資料,把那位不知名的恩人的識別證給我掛在胸前,我還沒有東西吃勒。
為什麼?因為老公說,我們待在會場的時間很少,連Technical Visit都不參加,我就不要花錢去報名什麼Accompanying person。
不報名就沒東西吃,這個邏輯很簡單易懂。

中午是吃Buffet。
嗯…我只能說,泰國菜跟我,實在不是同一國的。
連甜點,這個我可能最喜歡的部分,都不及格。
他們的甜點是類似果凍之類的,外面是用葉子之類的包起來。
我~我~怎麼看到了訂書針?!
他們竟然是用訂書機來解決要怎麼讓葉子包住東西不會掉的問題!!!
訂書針的另一邊就是果凍!!!!這真是太驚悚了!!!!
午餐的心得是:好餓喔。

晚上,是Welcome reception,簡言之,就是讓大家可以隨便吃吃,互相認識一下的場合。
果然是隨便吃吃,東西的樣式非常的少,除了素食之外,大概不超過六種吧。
為了讓大家互相認識,當然不能放太多椅子,以免有人坐定努力認真的吃,而違背了這個活動美意。
但是我不太了解的是,現場燈光昏暗,要是雙方是初識,在這種就算看別人的名片也要很用力的看的場合下,怎麼確定出了這個大門,之後面對面還認得出來對方是誰勒?
況且,我看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本來認識的就一小撮一小撮的聚在一起,大概沒什麼機會去認識不認識的人吧!
除了老師輩的old member跟各國的old member應該都彼此熟識吧,難得有機會見面,我想Welcome reception應該是為他們辦的。
不過,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家端著盤子或杯子走來走去,又有waiters或waitresses穿梭席間送飲料,現場還有live band,真覺得有點新鮮。






9/22晚上在長榮桂冠有學會的活動。
有可能是經過學會裡任職長榮集團高階主管的誰誰誰打過招呼,食物吃起來比較親切(嗯…有不親切的食物嗎…)。
一樣採buffet形式,大家的位子是採大圓桌,有一種誰也別想先跑的感覺。
欸~這裡的甜點包的葉子也是用訂書機訂的,難道用訂書機訂葉子真的比用塑膠類製品盛裝來得高級嗎??
開席前,學會先報告了一些事項。
我看老公聽了之後的晚餐有點食不知味,因為老公的論文進了論文獎投票的最後一輪,但是最後以1分之差沒有得到論文獎。
雖然老公直說沒關係、沒關係,但是我知道他心裡一定覺得很可惜。
沒關係,老公,下次再加油!!!

9/23晚上的Farewell Party以及9/24的Technical Visit由於我們已經回台灣了,不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