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多多傳染感冒,目前的我頭腦處於待命狀態。

在工作上,無法思考、無法寫東西、無法看報告,連本來下星期要去高雄開會都自動改為不克出席。
(心裡的OS:誰叫你們不派車來接呢?萬一到時候我的頭腦仍然處於待機狀態,要我以混沌的頭腦到小港機場再轉N趟不知名的公車到開會地點,可能要提早兩天出發才到得了。感謝副組長,讓我私自的任性的決定要缺席。)

在家裡,兩隻小盧蛋已經被我修理得差不多了。
家裡的盧蛋哥哥也生病(前面說了是他傳然給我的嘛),所以比平常還要更盧。
人,生病的時候總是比較沒有耐心,燃點自動降低(什麼燃點?當然是火氣要爆發的燃點嚕)。拿棍子比跟他慢慢說有效多了,況且,跟他說道理也沒有用。

希望這種的狀態不要持續太久才好。
不然,可能有人要去打113了,而且我這個月的行程還有很多。
唉,真是充實的年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