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BBH外,我也從Katy的blog連結到其他做皂網友的blog逛逛。

其實很多網友做的皂我都很喜歡,各有各的特色,只是苦於阮囊羞澀,只向其中兩位買了手工皂。





這是Kate的手工皂。Kate的皂造型沒有特別花俏,但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點。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包裝,並不像一般使用保鮮膜包皂,而是使用紙,光是看起來就讓皂的身價大為提升。不過小小遺憾是除非打開來用,看不到皂寶寶長什麼樣。我買的是凝脂與髮絲輕潤(含郵資共245元)。凝脂這塊皂當初看Kate po文的時候就好喜歡,這麼白、這麼純淨的皂,當Kate開放認養時就按耐不住趕快買回家。髮絲輕潤則是我想試試看洗髮皂用起來到底怎樣,所以特別挑了這款洗髮皂。





最後是歐莉紜的皂。某一天多多突然跟我說想要鱷魚的肥皂,我想起才在歐莉紜的部落格看到鱷魚皂寶寶,所以發了Email去問可不可以割愛。本來我覺得這兩隻鱷魚有些貴,兩隻鱷魚的重量只有80+50克,就要200元,外加運費的一半,共250元。但是因為多多喜歡,還是忍痛買了。收到了真的不後悔。歐莉紜包裝得很仔細,用了兩個盒子,第二個盒子還用了漂亮的緞帶。




除了兩隻鱷魚之外,還送我兩塊試用皂,比一般的試用皂大~很~多~(請看前面的試用皂)!






鱷魚皂寶寶真的好可愛!!!!!!


備註:使用心得會於使用後陸續補上。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