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當孩子上學後,做父母的就得面對一連串的挑戰:一大串的家庭作業,不是給孩子,是給父母。

多多去上幼兒園之後,雖不至於帶回來一大堆這種功課,但前後也做過幾次。只是為娘的我手拙到了極點,看到美勞方面的東西只有搖頭的份,一切全權拜託老爺。無奈,老爺對學校「功課」相當不以為然,事情已經多到做不完,還得搞什麼親子共同創作,認為是找麻煩的成份居多。儘管我不認為如此,但還是幫不上忙。

前兩天,收到了老師的Email,說元宵快到了,要做燈籠。什麼?燈籠?我大概只能把妹妹喝完的奶粉罐穿個釘子、打幾個洞用線吊起來,勉強權充燈籠湊數吧!

正在煩惱中,辦公室發了今年的紙燈籠。這真是天助我也!本來老師的用意就是親子合作,那麼我們合力完成這個紙燈籠應該也符合老師的要求吧!晚上就和多多兩人動手做囉!

舉凡需要戳洞,或是折的地方就請多多出動,要對準縫細合起來的部分不是太難的也先讓多多試試看。就這樣,母子兩合力完成了這個燈籠。還不錯呢~~~妹妹看我們在忙和,唸著也要一個。當然她也有一個囉,多多一樣當小幫手。

照片在下面,還蠻好看的!我先把燈籠拿來拍照,右邊的照片豬耳朵邊已經有人忍不住小手伸出來拿燈籠囉!




延伸閱讀:來看看去年狗年的燈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