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 VS. Kanebo Tiffa

前年吧,老爺的學生從澳洲回來,帶了條護手霜給我。


照片出處Jurlique官方網站

早在幾年前迷上了芳香療法時的我,早就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直接向澳洲買了不少Jurlique的產品。懷孕、生子之後,很久沒有越洋採買,看到這款護手霜,簡直像是看到久違重逢的老友一般,高興極了。放了一陣子,驚覺到歲月不但在臉、身體上留下痕跡,雙手也不例外,即使我本來深信自己天生麗質(不准作嘔~)、又不算十分在乎外表,也不得不看著自己離細緻愈來愈遠的雙手,把這條玫瑰護手霜拿出來用。

其實不用多說,Jurlique早在電視上充斥的美容保養節目中擁有極大的名聲。而Jurlique也的確不負盛名,使用後的皮膚的確變得叫為細緻、柔滑。從此變成我的護手霜中的最愛(沒試過別的啊,也沒別的選擇吧~)。

到Yahoo拍賣搜尋了一下,125ml的價格大約在NT$950~1100之間,真的不便宜!!本著家庭主婦節儉的美德,我到網路蒐尋了一下頗受好評的玫瑰護手霜(為什麼是玫瑰?因為我喜歡玫瑰的味道嘛!)。發現了這款Tiffa玫瑰護手霜。


照片出處Kanebo官方網站

據說這是某電視節目裡牛×推薦的護手霜,說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水,很香又特別好聞,一點點就非常保濕滋潤。50g的價格只要NT$120~190,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當然二話不說,買回來試試看。

自己使用的結果,對於Tiffa有點失望,抑或該說被Jurlique養大了胃口。

馬上感覺得到的就是香味,這點來說Jurlique馬上勝出,Jurlique的玫瑰味就像是一瓶Rose Otto的味道:雅致、內斂。Tiffa的香味的確是用一點就很香,但沒有期待中玫瑰香,而是張牙舞爪、感覺刺鼻的香味。而保濕和滋潤度Tiffa也是明顯不及Jurlique,並沒有「一點點」就「非常」保濕滋潤,且滋潤和保溼的感覺維持的時間並不長。或者該說我的手之前實在缺乏保養,已經回天乏術,超出Tiffa可以挽救的範圍。

儘管Tiffa比較起來便宜多多,不過並不適合我用。年紀已經不小了的我,只能投入高價Jurlique的懷抱。Jurlique Rose Hand Cream,再來一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