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好幾則棒到不行的消息。

第一則

昨天早上看到兔ㄇMSN的nick「天ㄚ阿阿阿阿阿.........肥喵...你也瞞我瞞太久ㄌ......厚厚厚~~~~」,馬上送訊息過去:
Mayy 說:肥喵瞞你什麼?
Mayy 說:有了美雅嗎?
天ㄚ阿阿阿阿阿.........肥喵...你也瞞我瞞太久ㄌ......厚厚厚~~~~ 說:...你要自己問他
Mayy 說:嘿~ 沒有直接回應就表示...嘿嘿嘿~
天ㄚ阿阿阿阿阿.........肥喵...你也瞞我瞞太久ㄌ......厚厚厚~~~~ 說:已經生完ㄌ...我才知道...

註解:因為肥喵的第一個孩子叫作小蜜蜂,年紀有一些的都知道小蜜蜂的姊姊叫做美雅。所以以肥喵和蜜蜂爸的優良血統,從以前我們就開玩笑說應該要再拼一個美雅(真的是,哪有人在拼姊姊的啦~)。


第二則

下午跟淑淑MSN,淑淑先報給我說肥喵生第二個孩子了,我們就聊了一會兒。因為大家MSN nick改得五花八門,很多我都不知道是誰了,順便問了兩個帳號是誰。

淑淑說其中一個是甜ㄇ,甜ㄇ這幾天去生孩子了。哇~好消息又一則。


第三則

跟淑淑MSN完之後,咕子娘找我問pixnet使用問題。一談之下,玄ㄇ也懷孕了~已經4個多月了。

以上的人物都是射版的好朋友(射版由來請按此),看到好多好朋友都有了第二個寶寶,真的是好開心哦~要發文紀念一下是一定要的啦~~~還沒有第二個的,快點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