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除了星期一那篇是從pixnet同步發的網誌之外,一篇網誌也沒更新,因為不趕流行的我,在跟感冒了的多多持續的相親相愛之後,不得不跟上了這波流行。

上星期一,已經不再發燒的多多開始肌肉酸痛,當娘的雖然自己體溫也微燒,還是得背著這個16公斤的傢伙爬上爬下(爬樓梯啦)。這一次來勢洶洶的病毒果然名不虛傳,讓我發了兩、三天的燒,不得不在新的一年的開頭,硬是請了兩天半的休假。(真是傷本啊~~~)

接下來,雖然體溫正常,但是喉嚨卻是異常的疼痛。喉嚨痛的程度媲美腸病毒的咽唊炎,一度自己以為得了感冒加上腸病毒,後經醫師診斷僅是喉嚨發炎。天啊!從來不知道喉嚨痛可以痛到這樣令人茶飯不思!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可能是數天未曾好好進食,早上起來竟然頭暈眼花,坐在馬桶上乾嘔。還好老爺學校已經放大假,不用急著到學校,趕忙著和我娘把兩個孩子分別送往幼兒園和保母家。10點多,老爺先送我到辦公室後再去學校。我坐在椅子上,四肢卻開始發麻。真是奇也怪哉的感冒症狀。

今天,終於好多了。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有點頭昏,但不至於走到一半昏倒。雖然喉嚨還是痛,但已經可以吃些東西、喝點水。這波病毒真是威力驚人啊~~~

希望大家都不要趕流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