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提不起興來更新部落格。

話說上上星期五,多多學校紅組一位小朋友腸病毒(多多是藍組),這孩子停課一周,學校也發了通告給家長注意;上星期一,大班一位孩子也腸病毒確診。由於中大班一共四個班級、超過80個孩子共用大教室,班級之間僅使用櫃子隔開。多多學校向來非常徹底執行台北市政府對於托兒所腸病毒的管理原則,因此上星期一回來的是停課通知,從上星期二開始中大班全部停止上課,直到這星期一才恢復正常上課。

這個措施不能說不好,為了孩子們的健康著想是必要的,只是苦了我娘和我。

星期二、三我娘得全天候照顧多多,加上星期二妹妹臨時起意不去學校,一邊上班的我,一邊擔心外婆跟這兩個盧蛋在一起一整天,恐怕本來沒有高血壓的,血壓有可能往上攀升。還好的是,星期三妹妹乖乖去上學。

星期四請了一整天假陪公子,早上帶多多去做諮詢,下午外婆要上課,也只能由我陪公子午睡。星期五上午,把多多託給在上課的外婆,下午外婆也有課,再請假陪公子。

星期一為了妹妹學校的進班觀察和約談,已經請了一天的假,加上星期四、五,整整一個星期,請假的時間比上班的時間還多。還好長官對這方面多有體恤,不然早就整個黑掉了。或者早就黑了,只是不自覺?*笑*

好吧,振作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