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停妥後,第二個碰到的困難就是人山人海的入境海關。

聽口音及談話內容,大部分是大陸人,也有少部份是用親切台灣腔國語(不是台灣國語哦)跟我們一樣來自台灣。這真是考驗父母耐心極限的時候,不耐久候的孩子,早就開始鑽來鑽去玩起來,而我和老爺只能盡量忍耐,一直提醒他們不可以妨礙到別人。好不容易出關了,由於我們並沒有託運行李,話說雖然本來可以節省時間,不過我看在海關花了這麼久時間,行李恐怕也早就卸下來了。

雖然有港鐵有迪士尼線可以到迪士尼,而且聽說這條線上所行駛的列車還非常夢幻,車廂窗戶及車廂內的扶手皆為米奇頭部的形狀。只可惜若是要從機場搭地鐵到迪士尼,必須轉兩次車;或者先搭巴士再換搭迪士尼線。這兩種方式對我們拎著兩個不太受控制的孩子來說,相當麻煩。因此,我們選擇最簡單的搭的士。

香港的的士分三種顏色,以區分不同的營業範圍。要從機場到迪士尼,三種顏色都可以搭乘。我們搭的是綠色的的士,雖然說是照表計費,但是到了酒店後慢慢端詳司機找給我的一堆硬幣算出來的車資,絕對比計費器還要多。

因為我們是航空公司的專案,因此可以提早入住、延遲退房,這點幫我們check in的小姐並沒有注意到,還是經過我提醒之後才更改過我們的住房資料。雖然如此,仍然不減我對他們的評價,服務態度相當好,完全沒有任何不耐態度。在發給我們樂園入場卷時,還十分貼心的選擇了四張完全不同圖樣的票卡,服務態度實在無可挑剔。



我們的房間是兩張雙人床。據說香港迪士尼兩間的酒店都是可以住到4人,也就是說都是兩張雙人床的擺設。



在床頭,有迪士尼的招牌人物:米奇及米妮的裝飾。對成人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是對孩子而言,隨處可見的米奇,是很令人高興的。



接下來,是門口的小吧檯。放置了一個電熱水壺,可以自己燒開水。另外有冰桶,可以去指定地方拿冰塊。



連浴室的淋浴拉簾都印有米奇的圖樣,這是入住迪士尼的好處吧!



再來是浴室的小物,沐浴乳和洗髮精的罐子當然也有米奇頭部的形狀。旁邊還放了一個毛巾折起來的小動物,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接下來,把時間跳到隔天1/25的早餐。在迪士尼住宿,預定早餐有優惠。大人120港幣、小童(3-11歲)60港幣。還好妹妹還沒滿3歲,不用錢。

我們在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吃早餐,這是我吃過唯一一次入場需要排隊的飯店早餐。排隊中,多多和妹妹在一旁玩著。沒想到天降橫禍,另一個也在一旁玩的孩子,拿著手中的玩具刀劍對多多砍過去。對孩子在外表現,向來我是很注意,多多和妹妹距那個孩子有一段距離,絕對不致於妨礙到那個孩子玩耍,沒想到他竟然對著多多一刀砍來。多多也傻,用手去擋完全不閃躲,老爺趕緊出面制止。沒多久,那孩子又捲土重來,對著妹妹砍下去。有了前次經驗,在妹妹被砍到之前老爺趕快出手相救。那孩子的親人們也僅在事後把那孩子叫回去,告誡不可以這麼做,完全沒有要孩子道歉,或帶著孩子來道歉的舉動。

米奇廚師餐廳的自助早餐菜色說少不少,但是就是怎麼都吃不習慣。孩子更別說了,花了300港幣沒吃到什麼東西。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暑假去悠活的早餐。



這是唯一具特色的餐點:米奇的鬆餅,上面淋楓糖。理論上,又可愛、又甜應該很得孩子歡心才是,奇怪的是兩個孩子都不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