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飯店check in之後,到房間大概已經超過2點半。本來老爺打算小憩片刻,但巡遊在3點半開始,沒多久就得出門。

在迪士尼園區有免費穿梭巴士(也就是接駁車)可以往來樂園與酒店間,只要在酒店門口搭乘就行了。

我們是第一個到達候車處。之後陸續有人到達,而且又大部分是大陸人。等到穿梭巴士到的時候,理應先讓要下車的人下來,才輪到我們上車。但排在我們後面的人完全不管,開始往前擠,完全看不出曾經排過隊。眼看要擠到孩子們,我和老爺擋在孩子身後,硬是不讓後面的人往前。排在我們後面的大陸媽媽已經在大喊:別往前再擠了,當然完全無效。等到可以上車時,又有人一閃身從我前面插隊進來。雖然平時我不喜歡爭強好勝,但是這個時候覺得忍無可忍,一腳把他擋下來,先把孩子拎上車。一邊把孩子拎上車,一邊用不小的音量碎念:怎麼插隊啊!這下子,讓剛剛在後面大嚷著別擠的大陸媽媽去教訓那個插隊的大陸媽媽,而插隊的媽媽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早就來了。

到交通交匯處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主題樂園門口。接一幕場景在接下來的一天半裡不時上演,妹妹走沒兩步,跑去找老爺:把拔抱抱;而多多則是一邊走、一邊碎念:腳好酸喔,妹妹好好~可以抱抱,儘管我們不過是從這個遊戲設施走到另一個罷了。

一進入迪士尼,老爺先去租了一台推車,免得妹妹老是要抱。多多看了又開始碎念:妹妹好好哦~可以坐推車!>_<



3點半,巡遊要開始了!大家開始聚集在美國小鎮的人行道,等候巡遊。



在人行道旁,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希望大家不要再走到道路上,但是基本上成效不彰,原因就不用贅述了,大家自行猜想吧。







因為是雨天,所以表演比較沒什麼看頭。最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一大群人跟在花車的最後前進,真的很難想像要這麼做有什麼意思。

看完巡遊,就往前進,右手邊就是明日世界,主角應該就是巴斯光年了!其實本來孩子們對巴斯光年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尤其是妹妹應該更算是沒感覺吧!但在整體氣氛的烘托下,回來之後兄妹倆對巴斯光年的喜愛突飛猛進。在明日世界中,以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最受孩子喜愛。



一進去,會有一個大大的巴斯光年解說怎麼玩這個遊戲。簡單來說,每台車可以坐兩人,每人有一把槍,要瞄準佈景中的【Z】射擊,會自動累積分數。車子中間有控制桿,可以左右轉動,便於瞄準與射擊。



雖然這個遊戲可以用快速通行卡,表示是熱門項目,但是當天,我們一共玩了三次,完全不用排隊!

在明日世界中,我們還玩了馳車天地與太空飛碟。
馳車天地排隊排得非常久,連我都有點快要沒有耐心了,妹妹甚至直接就睡著了。馳車天地的車子雖然有方向盤,但是是循著軌道前進。因此我打算讓多多自己操縱方向盤,雖看起來容易,多多讓車子左右震動搖晃的很厲害,還是自己來吧!

太空飛碟就沒什麼奇特處。說是駕駛飛碟飛馳在明日世界,但不過就是繞著轉圈圈,頂多可以自行控制上下。多多一開始有點害怕,後來發現也不過如此。

我們在彗星餐廳吃了三碗麵。多多還算捧場,妹妹完全不想吃,不知道是不是一心想要玩。吃完麵,發現旁邊的設施竟然看來很冷清,雖然也是可使用快速通行卡但完全不需排隊。我們四人興沖沖打算去玩,沒想到是飛越太空山,也就是雲霄飛車。多多一聽我問是雲霄飛車,馬上搖頭說不要玩。號稱大膽的妹妹雖然可能不怕,但是必須要102cm以上才能玩,也只能望遊戲興嘆了!

快到閉園的時間,我們到睡公主城堡前,等待煙花表演。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有地利之便之處早就人山人海,我們選了一個雖然被擋到一角,但尚屬清晰的位置等著。



煙花表演要開始前,所有的燈光會熄滅。睡公主城堡在美麗的燈光烘托下,如夢如幻。

配合著音樂與燈光,煙花表演開始了!!





特別設計過的煙花表演真的非常漂亮,我決定把相機收起來,用眼睛專心欣賞,把這美麗的表演印在心裡。

煙花表演完,人馬雜遝的往出口湧去。本來我有點擔心,一定很多人跟我們一樣住在迪士尼的酒店,照穿梭巴士的時刻表是10分鐘一班,這會兒不知道要等多久。還好工作人員的處理非常有彈性,只要有人就加開巴士,把所有等候的客人送回酒店。算是劃下了一個美麗的句點。


p.s.煙花表演如果太遠,可以錄到全貌,但是細節看不到;如果站太近,則無法錄到所有的煙花表演,人的眼睛與鏡頭的差異實在太大。我到YouTube找了香港迪士尼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的影片,以下的影片勉強算是拍到幾乎全貌,但是並沒有錄到全程。看影片與人在現場,所感受到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