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今年要去希臘之後,每個聽到的人都對我投以欽羨的眼神,比例高達99.99%。

希臘~浪漫的國度,藍與白的世界。搞得本來興致沒那麼高的我,對這次的變得相當期待,也著實花了時間規劃一點點官方行程外的旅行。

只是臨出門前的生病,加上長途飛行的不適,讓整個希臘的旅程,最大的回憶竟是沒完沒了的頭痛和令人不敢恭維的食物,美麗的景色和雄偉的古蹟在這兩點對比之下,竟然相對的佔據了較少數的記憶空間。

旅程的紀錄是一定要,只是回來後的事情頗多,希望能夠在還記得的時候寫完。不過啊,我真的不適合長途旅行,這點一定要先記下。下次萬一我說了要規劃長途飛行的旅程,記得,來人啊,直接拿個棒子把我敲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