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搜尋資訊時找到的,去過的網友的網誌幾乎都是好評,把它當成到希臘正式的第一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據網友的說法,這家生意很好,常常座無虛位,甚至需要排隊等候。運氣不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9點了,但就這裡的晚餐時間還算早,餐廳仍有位置,趕快入座吧!

在Nikolas點餐沒有menu,唯一有的是一進門抬頭就可以見到的小小黑板,上面有希臘文的菜單。對於希臘文盲的我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因此,直接問waiter有什麼可以吃的。因為我身體不適,因此我們只點了水、沙拉、魚。



這是希臘沙拉,一聽名字就知道這一定是希臘獨有的。除了最上面的乳酪之外,其他的蔬菜都不錯。而最上面白色的乳酪叫做Feta cheese,希臘業者才能製造的乳酪,味道非常的「濃郁」。想當然耳,我是一口也沒吃。而我們家勇於嘗試的老爺,非常有勇氣的吃了一口,給了我一個怪怪的表情。本來我以為這塊乳酪的銷路就這樣了,沒想到老爺竟然把它吃光光,還跟我說那個乳酪加上蔬菜還蠻不錯,沒有第一口那麼恐怖。




這是每桌必有的麵包籃,據有的網友說,這籃麵包的錢就算是小費。至於評價方面,有的網友對麵包硬硬的外皮的評價頗低。不過,應該是個人口味的關係,我覺得雖然外皮比較硬,但是裡面組織卻相當柔軟,也不會過乾,算是不錯吃的麵包,完全不會令人失望。




接下來,應該算是重頭戲,主菜Fried Fish。魚的料理方式很簡單,炸過之後淋上醬汁,幾乎完全呈現食物的原味。至於飯方面,我記得有網友覺得Nikolas的主菜很適合米飯為主食的我們,所附的飯相當不錯。但當老爺吃了一口之後,大搖其頭,評價是:騙我們沒吃過飯嗎?我本來以為老爺的反應未免太過,應該不至於此。但當我吃了一口之後,不得不贊同老爺的評論,真的不好吃!我想,這又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除了我們點的餐之外,老爺看幾乎每桌的桌上都有一瓶淡黃色的液體,一直很有興趣點來喝。但問了watier之後,原來那是酒,並不是老爺以為的綠茶(真的是東方人啊)。因為我們都沒有喝酒的習慣,本來我強烈建議老爺不要點,後來我想出來玩嘛,算了,讓老爺試試看,沒想到倒是老爺自己放棄了。



吃完該付帳了,這是我們的帳單。一共是22歐元,價格不算高,難怪客人很多。




我們吃完了,門外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看來,這家餐廳的生意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