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希臘的第一餐吃到了傳說中的Nikolas,接下來的幾餐,我們打算隨便碰運氣。

第二天早餐

因為早上起來的算是早,可吃早餐的地方並不多。我們出了Delfini 1,沿路雖然有賣早餐的,但還在準備中。直到Main street上,才看到兩家開門的店家。一家已經是高朋滿座(是沒那麼誇張,不過有好幾位客人了),另一家老闆還在準備,雖然已經差不多。

我們自然選擇已經開門營業的店。



就是這家店啦!門外擺著桌椅,緊鄰道路,還好車子不是太多。




再來一張。




要吃點什麼啊?!




我點了一個可頌,老闆端過來。嚇~好大一個!又熱、又鬆軟,好吃!!好吃!!




和老爺共點一杯柳橙汁,好酸!還是台灣的柳丁好!




這是老爺點的煎蛋餅,蛋液有加入起司,吃起來起司味很重。老爺不愛。




煎蛋餅附的吐司,可以夾著吃。據老爺說法,不錯吃!

以上餐點,要價10.3歐元。


第二天午餐

我們從Delfini 1出發,尋找吃午餐的地方。最後選擇離Delfini 1不遠,有個露天小花園的Posidon(希望這餐廳是這個名)。這個餐廳位於接近Fira市區簡圖上Alafouzos的地方。



這是站在Main street街上照的,Posidon的地勢較低。




我們就是看上這個小小的露天花園可以吃飯,才選這家餐廳。




藍色的桌巾配上白色的椅子,襯上藍到不行的天空,完全的愛情海風情。




不知道是不是餐廳養的貓,完全不怕人。看到我們坐定,甚至跑來我的腳邊磨蹭。




上菜囉!!!照例,先來一籃麵包。




這家餐廳比Nikolas的麵包多了配料。小包的想當然爾是奶油,另外小杯子裡裝的似乎是碎橄欖,不過我沒吃,不敢確定。




跟在Nikolas一樣,來盤沙拉。雖然老爺前一天把Feta cheese吃光光,但是之後肚子卻不太舒服。所以,不敢再點希臘沙拉了,來個一般的就好。




這是我點的烤蝦。




這是老爺點的烤豬肉。跟Nikolas相比,都有薯條作為配菜,其餘的我和老爺明顯偏好這家的配菜。蔬菜比較多,營養加分。至於白飯,不吃也罷,更何況已經有麵包,這餐的澱粉不缺。




前面提到的貓,看到我們的菜上來後,更是在我的腳邊打轉,我把不吃的蝦頭請牠吃。沒想到,這隻貓咪聞了聞,竟然就走了,真是挑食!!我見牠不吃,就把蝦頭拾起來,過了一會兒再給牠一次。可能牠發現不吃蝦頭也沒什麼可以吃的,就乖乖的把蝦頭吃掉了。之後我把蝦頭的殼剝掉給牠,牠完全吃光光。我開玩笑的說,恐怕這隻貓咪是要人服侍的吧。

通常在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美女店員。在Santorini最常見到的是帥哥,相較之下美女反而不是那麼多。我笑著跟老爺說,在這裡,最辛苦的是眼睛,除了有景色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的帥哥。



招呼我們和幫我們收拾的就是一個大帥哥。本來老爺說要幫我和他拍照的,只是我生性害羞(?),沒有真的這麼做。只好請大家欣賞一下帥哥的背影吧!

吃過了Nikolas與這家餐廳,發現這類餐廳的烹調方式相當簡單,等於完全是吃食物原味,沒有什麼調味。這餐吃下來,要價22.2歐元。只比Nikolas多了0.2歐元,但卻多了一盤主菜。如果要再這兩家餐廳做選擇推荐哪一家,我們會選擇這家餐廳。


第二天晚餐

因為去尋找圓頂教堂,回程路上,老爺說既然在海邊,不如就一邊欣賞日落、一邊吃飯吧!因此,這餐我們選了超貴的海邊餐廳。

不過,往下看之前,請不要期待!因為此時的我正處於身體微恙,嗯,應該說是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連日落都不想要欣賞,更別提吃飯。

我只有吃了兩口沙拉,其他什麼東西也沒吃。



這是老爺點的,我當然沒吃,不知道味道怎樣,我連這是什麼都不記得了。不過據老爺的說法是:「總算有吃到有調味過的東西了」。

一共是一份沙拉、一盤主餐、一瓶啤酒,要價41歐元。這是我們在希臘吃的量最少,卻最昂貴的一餐。


第三天早餐

前一天在Main street看到兩家緊鄰的店家可以吃早餐,當然兩天得試試不同的店才是。



看起來,這家店名應該叫做。「Fresh Pies」




從外觀看起來,與隔壁那家沒什麼差別。

為了比較兩家的口味與價格,也因為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因此我們點個與前一天一模一樣的東西。

先說說我點的可頌,很難吃!!!與前一天鬆軟的口感完全不同。我相信這是因為老闆是用微波爐加熱可頌的關係。柳橙汁倒是沒什麼不一樣,照樣很酸。至於煎蛋餅,老爺說沒有隔壁的好吃,而且沒有附吐司。

以上,比較難吃的早餐,還要11.2歐元,比昨天的快要貴上1歐元。在這家吃早餐,真是今天一大早就開始的錯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