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在今年年初裝耳管,不得不暫停了游泳課。而妹妹年紀不到3歲,還沒到YMCA幼兒班的年紀。因此,從今年年初,我們與游泳班暫別。

隨著時間過去,多多耳管準時在6個月之後掉出來,而妹妹也長大了。所以7月開始,我就去YMCA登記試上。在試上過後,從8月5日開始,游泳課又回到了我們的生活。

多多雖然暫停了約莫半年的游泳課,但會游泳的都知道,游泳可算是一種終身技能。因此,悶水對多多來說根本得心應手,混在一堆完全不識水性的小弟弟、小妹妹之間,簡直是神勇無比。我甚至聽到別的家長讚嘆多多的進度超前,其實這可是前面哭了很久的成果。

妹妹則是照著老師教的進度,慢慢的進步著。直到上兩個星期,妹妹可以把臉埋進水裡,儘管只是很快的沾一下,我覺得已經是很重要的里程碑。上星期五,老公陪孩子去游泳,回來報告說妹妹表現真的不錯。昨天,10月28日,我陪小朋友去游泳。果然,除了2個小男生(包含多多)已經如魚得水敢悶氣的在水裡玩,妹妹算是最棒的,可以把頭埋在水裏約數秒。很棒喔!!!

以下,是昨天妹妹的表現。妹妹,媽咪給你拍拍手!!!!(在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多和另一位已經敢憋氣的小男孩,玩得不亦樂乎)



而多多的進度,老師說已經經過一期的適應,再跟妹妹一起留在這班的進度對多多來說太簡單,建議去假日上常態班。這我倒是需要與老公商量一下。

以下,是昨天多多的表現。從溜滑梯滑進水裡,再往椅子那裡游過去,對多多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我看得好好考慮老師的建議了!



總結,兩位小朋友都很棒,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